晚报:周琦发文感激新疆放行 卡西皮克疑互扇耳光

2016年06月24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气预报天气预报

晚间资讯报道前,先给大家带来6月25日的天气预报,江南、华南出现阴雨天气,大家出行要带好雨具。北部地区气温仍持续走高,大家出行注意防晒,以免中暑。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周末。

 

明日重要比赛预告:

15:00 长春亚泰 VS 河南建业 中超

19:35 杭州绿城 VS 河北华夏 中超

19:35 北京国安 VS 上海申花 中超

21:00 瑞士 VS 波兰 欧洲杯1/8决赛

 

C罗:欧洲杯不会有冷门 葡萄牙将闯进最终决赛 详情>>

小组赛最后一轮C罗凭借一己之力帮助葡萄牙出线,同时他们避开了法国、德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等较强的球队,落到了另一半区,有机会一路挺进决赛。在八分之一决赛对战克罗地亚之前,C罗表达了自己渴望杀进决赛捧得奖杯的决心。

 

脱欧=英超崩盘 122人或失业 马夏尔帕耶被踢出? 详情>>

英国公布了“脱欧”公投的最终结果:英国脱离欧盟。这意味着英国彻底从欧盟的大家庭中分了出去,未来无论从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都将产生深远的影响。当然,从足球领域来说,此次英国脱离欧盟,对于英超是一个地震级的打击,未来包括法国、西班牙和意大利等国籍的球员,要想加入英超,都必须首先申请劳工证。

 

哈维:西班牙碰意大利躲不过去的命 本该决赛见! 详情>>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结束了,淘汰赛开赛在即,意大利尽管拿到了小组第一,但是首轮就将对阵西班牙,对于这样的结果,西班牙传奇中场哈维表示,两队相遇的太早了,应该半决赛或者决赛见的。

 

西班牙冲突?卡西皮克训练中疑似互扇耳光 详情>>

《阿斯报》披露的一则视频显示,门将卡西利亚斯与后卫皮克在训练中发生了一些小小的不愉快。

 

力帆球迷横幅为灾区祈福 暖心一幕点亮赛场 详情>>

 6月24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拉开帷幕,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重庆奥体中心球场的看台上,力帆球迷打出“祈福江苏”和“重庆球迷为江苏灾区祈福”等暖心标语来为此前发生在我国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龙卷风冰雹灾害遭受灾难的人们祈福。

 

李章洙吐槽内援身价超欧洲 称非正常现象需反思 详情>>

 因为央视体育频道直播,原定6月25日15时30分进行的长春亚泰主场与河南建业一役提前至15时开打。开球时间的变化,凸显了本场比赛的关键,同时也增加了比赛双方的困难。

 

NBA中国总裁祝贺周琦王哲林中选:祝他们成功 详情>>

 NBA选秀大会落幕,让中国球迷欣喜的是,周琦和王哲林分别被休斯敦火箭和孟菲斯灰熊选中,接下来又有希望在NBA赛场上看到中国人的身影了。

 

周琦亲发感谢信:去NBA从0开始 感激新疆开绿灯 详情>>

在刚刚揭晓的NBA选秀大会榜单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名字。Zhou Qi,第四十三顺位,被火箭队选中。并没有那种狂喜难抑的感觉,尽管我知道这样的机会来得是多么不易,尽管我知道大家可能已经在替我盘算,新赛季有可能一场打多少时间……如果有感觉,那种感觉叫忐忑。

 

NBL北京赛区被追罚5万 取消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详情>>

中国篮协在其官网上发布了公告,公布了对于此前殴打裁判的NBL球队北京东方雄鹿俱乐部的追加处罚通知,给予北京赛区通报批评、核减主队俱乐部联赛经费5万元人民币的处罚,取消北京赛区(奥体中心体育馆)本赛季优秀赛区评选资格。

 

羽球名将蔡赟正式退役 奥运曾与傅海峰夺1金1银 详情>>

伦敦奥运会冠军羽毛球双打名将蔡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布正式退役。曾经叱咤羽坛的“风云组合”带给我们无数惊喜,其中年长的蔡赟难以抵挡年龄增长带来的状态下滑提前宣布退役,而傅海峰则将极有可能与张楠一同征战里约奥运会

 

温网抽签:小德费德勒同半区 小威科娃拉德齐聚 详情>>

2016年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签表抽签仪式落幕。男单方面,卫冕冠军小德和去年赛会亚军瑞士球王费德勒同处于上半区,2号种子穆雷则和4号种子瓦林卡被分在下半区。女单方面,头号种子小威和前赛会亚军A-拉德万斯卡、两届冠军科维托娃处于上半区,2号种子、去年亚军穆古拉扎则和4号种子科贝尔镇守下半区。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周琦河南建业长春亚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