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球迷横幅为灾区祈福 暖心一幕点亮赛场(图)

2016年06月24日19: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力帆球迷为江苏灾区祈福力帆球迷为江苏灾区祈福

  新浪体育讯  6月24日晚,2016中超联赛第14轮拉开帷幕,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山东鲁能,本场比赛重庆奥体中心球场的看台上,力帆球迷打出“祈福江苏”和“重庆球迷为江苏灾区祈福”等暖心标语来为此前发生在我国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龙卷风冰雹灾害遭受灾难的人们祈福。

祈福江苏祈福江苏

  6月23日下午,江苏盐城市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龙卷风冰雹严重灾害,截至23日20时,已造成78人死亡、近500人受伤。灾情发生后立即引起有关方面重视,国务院有关部门,立即派人奔赴江苏盐城龙卷风冰雹特别重大灾害现场应急救援并善后处置工作。

  江苏的灾情也牵动着中国球迷的心,重庆球迷此番用这种颇具人情味的做法也在向灾区人民传递了自己的一份温暖,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重庆球迷第一次以这样暖心一幕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早在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队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时,作为东道主的力帆球迷在赛场外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进场,面对如此温情的情景一位亚泰女球迷颇受感动,不仅潸然泪下。而主客球迷观赛出现这样极具温情的场面实数少见。

  (新体)

文章关键词:力帆中超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