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约定来报恩 亚泰女球迷被力帆感动落泪(图)

2015年05月16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泰球迷打出标语亚泰球迷打出标语

  新浪体育讯 5月16日晚,2015中超联赛第10轮继续进行,重庆力帆队坐镇主场重庆奥体中心球场迎战来访的长春亚泰队,这场关注度远不及豪强大战的普通联赛却在赛前出现了感人的一幕,作为东道主的重庆力帆队的球迷在赛场外列队欢迎远道而来的亚泰球迷进场,面对如此温情的情景一位亚泰女球迷颇受感动,不仅潸然泪下。而主客球迷观赛出现这样极具温情的场面实数少见,而这其中的渊源还要从5年前说起。

力帆球迷列队欢迎亚泰球迷入场力帆球迷列队欢迎亚泰球迷入场

  2009赛季中超最后一轮,长春亚泰主场迎战重庆力帆,当时的力帆队已经确定将告别顶级联赛降入中甲,而就在比赛中,亚泰球迷在场边打出了“亚泰等你归来,重庆2011”的横幅,而就是这一简单友善的一幕成为了力帆俱乐部和重庆球迷念念不忘的情结。谈到两家俱乐部的关系,力帆总经理孙黎罡曾以“兄弟”二字来评价:“我印象最深的是2009年中超最后一轮我们打亚泰,最后我们确定降级了,亚泰球迷在现场打出‘我们在中超等你’的横幅。我当时深受感动,毕竟那时我们和亚泰之间没有什么联系,他们的球迷确实友好可爱。”

  而力帆与亚泰两家俱乐部的深厚友情不仅出现在球迷之间同样出现在人员交流方面,从2010赛季亚泰将外援金尼租借给力帆,到如今力帆队中的王栋与刘卫东都曾经是亚泰队的主力球员,两家俱乐部在职业联赛的漫漫征程中互相认识,互相熟悉直至彼此解下了深厚的友谊,这样的球迷间真挚的情怀实属在当今的中国联赛中少见。

力帆球迷横幅:亚泰兄弟 我回来了!力帆球迷横幅:亚泰兄弟 我回来了!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今晚7点35分,重返中超的重庆力帆终于等来了和好兄弟长春亚泰的顶级联赛较量,而这场比赛也被球迷称为名副其实的“兄弟之战”。

  今晚的重庆奥体中心胜负似乎已经不再重要,球迷之间的真挚友情已然超越了比赛本身,5年不算晚!真的不算晚!

  (杜克)

文章关键词: 力帆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