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南美双煞各入1球马祖染红 力帆2-1胜亚泰

2015年05月16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利奥蒂头槌破僵局吉利奥蒂头槌破僵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6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10轮,重庆力帆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战长春亚泰,上半场比赛,奥古斯托助攻吉利奥蒂头球破门得分,下半场吉利奥蒂造点球,奥古斯托罚进,随后莫雷罗直接任意球扳回一球,最终力帆2-1战胜了亚泰。

  上轮联赛中两队双双遭遇失利,相比之下,在与同为升班马石家庄永昌对决中败下阵来的重庆力帆,更显得郁闷。力帆9轮过后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少赛一场的亚泰积7分排名第13,双方新赛季迄今均是只有1胜。重庆的球市非常火爆,但力帆前4个主场1平3负,主场振奋的需求越来越大。而亚泰前5个客场1胜3平1负,这样的表现放大着亚泰在此战拿分的希望。中超历史上双方曾有过6次交锋,彼此互为2胜2平2负形成均势,力帆主场对亚泰1胜2平占据优势。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防,亚泰率先发动攻势,第3分钟,力帆前场展开配合,奥古斯托找吉利奥蒂,被伊斯梅洛夫在中间拦下。2分钟之后,王栋右路突破被伊斯梅洛夫拉倒在地,力帆前场右路禁区外获得任意球机会,王栋亲自操刀主罚将球开到门前,吉利奥蒂跟进一记轰门高出横梁。第8分钟,力帆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王栋右路角球开出来,后点被孙捷解围。第16分钟,伊斯梅洛夫右侧拿球大范围斜传到门前,莱伊尔头球一蹭,隋维杰出击把球得到。

  开场这段时间客场作战的长春亚泰稍占场面优势,但双方还都没有获得真正有威胁的机会。第18分钟,亚泰右路配合,马祖杀到底线附近,隋维杰出击没有拿到皮球,马祖又把球敲回到中央,但没有造成威胁。第20分钟,力帆组织进攻,奥古斯托弧顶外拿球,一记远射稍稍偏出。2分钟后,力帆又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栋主罚任意球送入小禁区,力帆球员包抄没有蹭到,宋振瑜把球得到。第23分钟,亚泰获得任意球机会,张笑非把球送进去,太靠近门将,隋维杰轻松没收。

  第27分钟,力帆率先打破场上僵局,莱伊尔右路拿球送出直塞,奥古斯托右路拿球后摆脱防守横传门前,吉利奥蒂门前甩开了孙捷和蒋哲的防守俯身冲顶,皮球直入网窝,力帆1-0主场取得领先(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分钟后,力帆又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吉利奥蒂越位在先了。第34分钟,刘宇禁区前沿的防守犯规,给了亚泰禁区外定位球机会,祝一帆主罚直接打门,隋维杰倒地将球扑住。第37分钟,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王栋角球开出,后点阿杜阿头球攻门高出横梁。上半场补时2分钟,补时阶段吉利奥蒂后场得球发动反击被蒋哲拉倒,蒋哲吃到黄牌。上半场战罢,力帆1-0暂时领先。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都没有换人调整。第50分钟,张池明回给奥古斯托,但被防守队员碰了一下,身后的吉利奥蒂跟进一记抽射,打在对手身上出了底线。第53分钟,亚泰率先换人,祝一帆被裴帅替下。第57分钟,亚泰继续换人,陈连晟上来,替下韩德明。第58分钟,吉利奥蒂禁区拿球,蒋哲在身后将其放倒,主裁判王津给了力帆队点球机会,奥古斯托主罚轻松将球打进,力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63分钟,莫雷罗背身拿住球,被身后的莱伊尔拉倒,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莫雷罗主罚直接攻门,皮球划过一道弧线绕过人墙直入网窝,亚泰1-2扳回一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66分钟,力帆快速反击横传门前,前点包抄的吉利奥蒂没碰到,皮球滑门而出。第72分钟,亚泰右侧长传,马祖和孙继海拼抢双双倒地,孙继海起身之后有一个假装撞向马祖的动作,马祖用手推了孙继海一把,孙继海顺势倒地,主裁判直接给了马祖红牌(点击观看视频)。第75分钟,蒋哲右侧直接把球送入禁区内,莫雷诺倚住后卫,胸部一停后一脚卧射,稍稍偏出。第80分钟,亚泰继续换人,马晓磊上,替下阎峰。1分钟后,力帆获得角球机会,王栋角球给到禁区中央,宋振瑜单拳打出。第85分钟,重庆力帆左路斜传禁区,吉利奥蒂前点跟进头球顶门,球顶高。第89分钟,蒋哲斜传禁区内,莫雷罗头球攻门,偏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力帆2-1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重庆力帆:第27分钟,吉利奥蒂头球攻门得分。

  第59分钟,吉利奥蒂造点,奥古斯托命中点球得分。

  长春亚泰:第63分钟,莫雷罗直接任意球得分。

  黄牌信息:

  重庆力帆:暂无

  长春亚泰:46分钟 16-蒋哲

  91分钟 9-莫雷罗

  红牌信息:71分钟,31-马祖

  双方首发及换人:

  重庆力帆:17-隋维杰;18-刘宇、35-莱伊尔、15-孙继海、21-陈雷;22-崔永哲、6-王栋(91′27-程谋义)、14-阿杜阿、7-张池明(83′19-冯劲);9-奥古斯托、33-吉利奥蒂

  长春亚泰:29-宋振瑜;15-孙捷、24-阎峰(80′17-马晓磊)、5-伊斯梅洛夫、23-张笑非;16-蒋哲、12-祝一帆(52′6-裴帅)、31-马祖、25-阿克斯、7-韩德明(55′26-陈连晟);9-莫雷罗

 

本场技术统计本场技术统计

相关阅读- 38岁孙继海亲导对手红牌!踢不到40球迷不答应

           王宝山:赢赛季主场首胜不易 领先后防守不应松懈

           高敬刚:输球责任在我 亚泰已感到积分形式压力

           5年约定来报恩 亚泰女球迷被力帆感动落泪(图)

    (旺旺)

文章关键词: 力帆亚泰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德扬两球国安2-0 鲁能绝杀胜 申鑫首胜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方案到底给多少优惠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