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报:曝卢森博格压力大患抑郁 奥巴马有意投资NBA球队

2016年06月23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患抑郁了?患抑郁了?

曝卢森博格执教权健患抑郁 压力太大靠吃药缓解 详情>>

对于职业足球教练来说,下课是再平常不过的事,很多教练都对此习以为常并且平静接受。不过,刚刚被天津权健炒了鱿鱼的卢森博格似乎却难以走出阴影,据巴西媒体报道称,卢森博格患上了抑郁症,并已开始接受治疗。

 

朴泰夏宣布延边不换外援 相信金承大表现会更好 详情>>

昨天中午,延边富德俱乐部紧急召开了通气会,会上主教练朴泰夏宣布:“二次转会期,将不会更换外援!”此前,外界关于延边富德的9号外援金承大的非议非常多,并且认为他应该被更换。

 

战报:

美洲杯-智利2-0十人哥伦比亚 决赛再战阿根廷 详情>>

 

拉维奇微博晒伤情手打石膏 宣布将手术或缺数月 详情>>

在北京时间昨天进行的美洲杯半决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外援拉维奇摔出场外受伤的一幕令人揪心。今天,拉维奇通过微博宣布自己即将进行手术,这也有可能让他缺席一段时间的中超联赛。

 

奥巴马有意成为NBA球队老板 投资真爱公牛队? 详情>>

据美媒报道,在卸任美国总统后,巴拉克-奥巴马有可能会成为一支NBA球队的老板。

 

什么鬼!詹皇夺冠演讲感谢小乔丹 脑洞有点大 详情>>

据FOX体育,骑士队今天在克里夫兰举行了盛大的夺冠游行,总决赛MVP勒布朗-詹姆斯在演讲中感谢了每一位骑士队的队友。此外,他还感谢了另一支NBA球队里的球员——快船队中锋德安德烈-乔丹。

 

纳什出手!慈善赛邀请杜兰特 这是帮勇士招募? 详情>>

已经退役的两届NBA常规赛MVP史蒂夫-纳什在纽约举办了一场慈善足球赛,并且邀请到今夏最大牌的NBA自由球员之一凯文-杜兰特前来助阵。

 

NBL殴打裁判涉事人员遭重罚 3年禁止进球馆 详情>>

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办赛单位日前公布了对北京东方雄鹿篮球俱乐部球员,工作人员殴打裁判的处理结果,涉事球员王慧明被停赛3年,工作人员李志忠3年内不得进入任何比赛场馆,同时俱乐部被罚5万。

 

麦克罗伊因寨卡病毒拒绝奥运 各方评论褒贬不一 详情>>

一位著名的科学家曾说过,如果罗里-麦克罗伊想在不久后成为父亲,那他远离里约奥运的决定是“非常明智的预防措施”,如果他不想的话,那也没什么可担心的。周三,麦克罗伊说他决定不去里约参加奥运了,因为“不愿意承担”感染上寨卡病毒的危险。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NBA梅西智利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