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报:国安正式通知扎帅解约 丹尼格林接受视力矫正

2016年05月19日2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月20日天气5月20日天气

先给大家带来5月20日的天气预报,明日全国大部分地区将出现降水,请大家出门带好雨具。降雨过后,气温会有所下降。

 

国安正式通知扎切罗尼解约 谢峰接任陶伟辅佐 详情>>

5月19日中午,国安俱乐部正式通知球队意大利籍主教练扎切罗尼,将于他商谈解约赔偿相关事宜,这也意味着扎切罗尼下课一事已经不可改变。接下来双方就赔偿细节达成共识,扎切罗尼在解约合同上签字后,国安就会官方宣布换帅。

 

李章洙:没人逼我接手亚泰 不是弗格森只能付全力 详情>>

与之前到北京、广州执教时国安、恒大的鼎盛相比,他接手长春亚泰时,球队正处于危难之中。面对更为困难的挑战,李章洙有怎样的心路历程,他为长春亚泰谋划了怎样的未来?5月19日,李章洙在驻地亚泰龙达饭店与长春媒体进行了一次深入对话。

 

马刺皇阿玛接受视力矫正手术 要放弃铁打江山 详情>>

据《mysanantonio》报道,丹尼-格林是圣安东尼奥马刺的得分后卫,但是他今年的表现和之前相比有很大差距,下滑严重的命中率为他赢得了“张铁林”的绰号。可近日有消息称,格林投篮不准居然是因为他的视力不好,日前,他已经接受了视力矫正手术。

 

曝魔术即将敲定前步行者铁帅 灰熊或遭截胡 详情>>

据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报道,奥兰多魔术队非常乐观地认为他们将会击败孟菲斯灰熊队并请到前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

 

库里伤处赛后裹绷带 萌神:倒霉!接二连三受伤 详情>>

西部决赛第二战,卫冕冠军勇士终于找回了状态,在主场大胜雷霆,将总比分追成1-1平。但在今天的比赛中还是出现了让勇士球迷心惊的一幕,斯蒂芬-库里在飞身救球的时候磕伤了右手肘,一度肿起来鸡蛋那么大的包。

 

内马尔将与巴萨续约至2022 最快下周官方宣布 详情>>

按照《世界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巴萨为内马尔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违约金达到2.2亿欧元的新合同。不过今天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的新合同比此前报道的又延长了一年,违约金2.2亿保持不变。

 

斗士!德甲球员重病或危及生命 请缨战生死战 详情>>

马尔科-鲁斯,现年30岁的法兰克福中后卫,在上周的例行尿检中被被检测为阳性,一时间引起德国足协重视,随后对其进行兴奋剂调查,但最终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经过法兰克福医疗组检查得知,鲁斯体内患上肿瘤疾病!因此才会造成性腺激素过高,导致尿检不过关。

 

意大利国家队新主帅确定!意甲名帅下周签约 详情>>

5月19日意大利媒体消息,意大利国家队下一任主教练已基本确定,68岁的都灵队主帅詹皮耶罗-文图拉将在欧洲杯后接替孔蒂。

 

惊人提议!巴萨别踢国王杯决赛!加泰撕X西班牙 详情>>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因为对西班牙政府做出的禁止巴萨球迷将加泰罗尼亚旗帜带入国王杯决赛现场的决定不满,加泰罗尼亚共和左派(ERC)在西班牙议会的发言人约翰-塔尔达,呼吁巴萨俱乐部不要参加本周日进行的国王杯决赛。

 

泰媒体称将向国际排联上诉 FIVB脸书被网友攻陷 详情>>

在昨天的奥运会女排落选赛中,东道主日本队3-2击败泰国队,不过最后一局裁判的判罚赛后引发了巨大争议,今天下午据微博认证账号“泰国网”透露,泰国队将向国际排联(FIVB)提出上诉。

文章关键词:扎切罗尼内马尔国王杯文图拉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