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将与巴萨续约至2022 最快下周官方宣布

2016年05月19日18: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内马尔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西班牙媒体消息,内马尔将与巴萨续约至2022年,比之前讨论的合同又延长了一年。双方最快将在下周正式签订。

  按照《世界体育报》此前的报道,巴萨为内马尔准备了一份为期五年,违约金达到2.2亿欧元的新合同。不过今天的最新消息称,内马尔的新合同比此前报道的又延长了一年,违约金2.2亿保持不变。

  内马尔目前的合同到2018年,违约金是1.9亿欧元。在皇马、曼联等队的穷追猛打下,巴萨高层认为这个违约金数字并不保险,因此此次续约又将这个数字提高了3000万。

  在巴萨阵中,违约金最高的是梅西,他合同中规定的违约金为2.5亿欧元。巴萨与内马尔续约后自然也要为他涨薪,那时候他的年薪将仅次于梅西,在巴萨队中排名第二,不过西班牙媒体并没有透露内马尔新合同中年薪的具体数字。

  巴萨方面担心夜长梦多,希望能尽快完成续约签字。双方最快将在本周末国王杯决赛之后敲定合同的细节部分,下周就有望正式宣布。(天蓝)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