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李宗翰VS自由泳后徐妍玮 自由泳后的俏皮表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8:59  足球-劲体育
图文-李宗翰VS自由泳后徐妍玮自由泳后的俏皮表情



  每个人都会记得亚运会的多金泳后,每个人也都在期望,明年的水立方,徐妍玮——这个注定属于冠军的名字,会让中国人热血沸腾。多哈让徐妍玮一夜间成了游泳队新的超级偶像,正在低谷中踟蹰行走的中国游泳,需要的,也正是像徐妍玮一样的新旗帜。4年前的釜山亚运会,这位上海姑娘就已经是中国队的“多金之后”,如今她从中国游泳的“潜力”变成“王牌”,那个爽朗直率的徐妍玮依旧没有改变。

  她也曾因疲惫萌生退意,但面对挑战,坚韧的性格让徐妍玮选择了继续。对她而言,08是梦想,更是人生的转折。她需要足够信服的成绩,为自己的泳池生涯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同时,早已选定08后完婚的她,也将因奥运会步入幸福。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哈姆雷特,同样,每个人的心中也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奥运会。平素修炼

瑜珈的李宗翰,对于运动有自己独到的理解。奥运会是北京的一个梦想,也是这位号称“民国第一小生”的人气偶像08年的理想之一。出身梨园世家的李宗翰,也曾修习过芭蕾,功艺傍身的他假如没有进入娱乐圈,倒也是颇有成为运动员的潜质。近年逐渐成为剧集界新科偶像的李宗翰,帅气的外表下,其实有着一颗充满个性的心。主演话剧《红与黑》,体现着他对艺术不断的执着。奥运会是中国的头号盛事,对宗翰也有着与众不同的意义。这是一个属于演艺圈的独特舞台,又怎能缺少这位轰动京沪的21世纪“于连”?

  略有巧合,拍摄时两位主角的衣着刚好应了“红与黑”,红色的李宗翰火热中藏着一丝冷峻,黑衣素裹的徐妍玮则端庄中透着几分俏皮。聊起奥运,他们的话题也和衣着一样,时而浓烈时而平和,仿佛上海的初秋,阳光下总有惬意的清凉。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