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星战体操世界冠军杨波VS彭坦 深情下的娇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2:35  足球-劲体育
图文-星战体操世界冠军杨波VS彭坦深情下的娇羞



  杨波

  英文名:Vivian

  体重:41kg

  籍贯:宁波

  星座:巨蟹

  生日:7月8日

  血型:A型

  爱好:音乐 电影

  喜欢的颜色:蓝色、白色、粉色

  喜欢的食物:很多

  喜欢的花:百合、兰花

  喜欢的明星:刘德华、张曼玉、蒂朵

  讨厌的事情:被人误会

  博客:blog.sina.com.cn/u/1264715021

  运动简历:

  1985年入选国家女子体操队。

  1990年荣获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担任中国女子体操队队长

  1992年她的平衡木高难动作被被国际体联命名为“杨波跳”

  体坛成绩:

  1988年

意大利国际体操大赛,个人全能季军、平衡木冠军。

  1989年德国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季军、个人全能第5。

  1990年北京亚洲运动会体操比赛,女子团体冠军。

  1990年比利时

世界杯体操冠军,个人全能第4、平衡木冠军。

  1991年美国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团体第4、平衡木第4。

  1992年西班牙巴赛罗那奥运会,女子团体第4。

  演艺经历:

  1994年签约星光唱片公司出两首单曲

  2000年10月同光头李进合作单曲《真爱》并拍摄音乐录影带、打榜

  2000年10月同一首歌(青春的旋律)大型歌舞晚会演唱并担任节目主持人

  2001年1月同一首歌(春节特别节目)大型歌舞晚会演唱“等待那一天”

  单曲:

  强烈主打:《我的眼里流着你的泪》(电影“渴望来生”主题曲)

  《过客》《迷路》《无敌月光》《一城又一城》《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三百六十五里路》《傻瓜》

  主持经历:

  CCTV《梦缘夕阳红》节目主持人

  CHANNEL[V]《摩托罗拉天天向上》节目主持人

  CHANNEL[V]《非常中国》节目主持人

  TVBS《挑战第一等》节目主持人

  全国有线电视台《挑战第一等》节目主持人

  彭坦

  出生地:鄂西

  生日:3月25日

  血型:AB型

  身高:1.75米

  体重:60公斤

  爱好:美术、电玩

  最喜爱的演员:张曼玉

  最喜爱的乐队:Radio Head

  最喜爱的电影:《暴雨将至》

  最欣赏的音乐人:托姆·约克

  最喜爱的歌手:王菲

  最喜爱的专辑:《THE BENDS》

  最喜爱的书:新版红皮《小词典》

  最难忘的事:96年一次演出被轰下台

  博客:blog.sina.com.cn/pengtanmusic

  演艺经历:

  2000年彭坦担任主唱的达达乐队签约华纳

  2001年达达乐队推出首张专辑《天使》,囊括内地当年15项音乐大奖

  2001年达达乐队出任IBM“e新风格”中国地区形象代言人

  2003年达达乐队推出专辑《黄金时代》

  2005年达达乐队解散

  2007年彭坦签约太合麦田,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少年故事》

  难忘巴塞罗那 难忘少年故事

  “什么是理想,什么是忧伤;

  都飞出窗外,随着风飘荡;

  是谁的青春期,如此的漫长;

  或许有委屈,或许还迷茫;

  这喧闹的歌声,唱不尽过往……”

  “少年心事当拿云”,15年前巴塞罗那的夜晚,改变了杨波的一生。平衡木上的小燕子跌落凡间,就此泯灭了纠结着汗水和泪水的奥运金牌梦。直到今天,还有很多人视她为平衡木动作的典范。她的杨波跳,也没有人做得比原创人做得更好。她是拥有国际体联命名动作的中国体操殿堂级名将,她是包揽40多面金牌的“体操公主”——可是她还有一个充满遗憾的奥运梦。当然,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失却了属于奥运的世界,杨波却真正得到了另一个从未放弃的音乐天堂。15年来,每每提及当年,历练人生过尽千帆后,杨波反而淡看了少年时代的辉煌。在她看来,少不更事的成功,虽然总被人向往,却未必是足够享用一生的好事。人生道路曲折漫长,成年后的残酷世界才是决定一切的考验。

  所幸,那个隐藏在心底摧折着杨波灵魂的未竟五环梦,16年后又到了面前。只是,这次她不再是平衡木上轻舞飞扬的体操队长,而是一位活跃在娱乐圈的新晋歌手。去年年底签约西索国际后,杨波推出新单曲《我的眼里留着你的泪》。5月,她的第二张EP《过客》也正式上榜。明年的奥运会,杨波还将为北京献唱。这是属于她的奥运梦,她依然不会是奥运世界里的过客。只不过,从赛场换到了舞台。少女时代的杨波用顽强的毅力谱写了真正的体操梦想,如今,初长成的她又开始了新的人生征途。退役后的迷茫和艰辛,并没有让杨波放弃。音乐理想和体操梦一样,在杨波的生命中,坚持就是她惟一的准则。她是体操世界冠军,更是人生这个赛场上的无冕之王。

  希望徜徉在音乐海洋里的,还有一位荆楚少年。7年前,他和另外三位同道少年迸发出令人惊叹的音乐能量——达达乐队,第一个能够签约五大国际唱片行的内地摇滚乐队,短短数年就成为内地首屈一指的乐队之一。作为主唱的彭坦,其实原本的少年故事应该属于油彩。清秀且很有观众缘的他原本期望可以在绘画的世界中找到自我。12年前他甚至凭借个人的努力考进了湖北书画艺院,不过,崔健让小伙子发现了自己的另一个灵魂。4年的潜心修炼,换来的是华纳音乐的肯定。《天使》和《黄金时代》两张专辑将彭坦和他的达达乐队推上了人气顶峰,但和杨波颇有相似,彭坦也在事业的巅峰期突然远离了日渐浮躁和不负责任的流行乐坛。

  两年的蛰伏,彭坦带着全新的人生感悟,回到了属于自己的音乐王国。没有了懵懂少年的热血贲张,如今的彭坦希望用思考让自己的音乐更成熟。《少年故事》是全新的,却也是尘封的儿时记忆。“声色领袖”,这是彭坦给自己的事业定位。毫无疑问,在音乐这个属于激情和理想的世界里,彭坦和杨波都能找到属于髫年的青春岁月。平衡木、巴塞罗那、过客……天使、风儿带着我们飘、灯塔……关键词很多,却都离不开那些属于奥运会的理想,和与音乐有关的青春。

  7月27日,一段少年故事,两位青春主角——杨波与彭坦,奥运与音乐。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