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德曼前妻皮鞭捕获猛男 穿红内衣拍兽性写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8:15  新浪体育
罗德曼前妻皮鞭捕获猛男穿红内衣拍兽性写真(图)



  新浪体育讯 女人的心思谁也猜不透,有时喜欢强悍勇猛的男人,有时却又喜欢温柔体贴的绅士。因此现在的男人大部分活的比较累,毕竟身为一个好男人,不仅要在床上做野兽,床下当小狗,还要在家外当英雄,如此富有挑战性的工作,不是任何雄性动物都能肩负起的。最近一直行事低调的艳星卡门按奈不住寂寞,在拍摄一组狂野写真时大胆表白,她渴望一个强壮有力的男人来征服她,并且喜欢玩弄道具的卡门手握一根黑色细鞭,以一个充满挑逗的眼神射爆了不少现场摄影师的脑神经。

  卡门在和NBA球星“大虫”罗德曼离婚后,很快和摇滚歌星纳瓦罗好上并再次结婚,不过两人最终未能将这段婚姻坚持下来,随即不久也宣告和平分手。经过两次婚姻的洗礼后,卡门再也不是当初那个年轻不懂事的曼妙女生,而是一位浑身充满肉感、艳光四射的好莱坞大牌明星。

  单身的卡门,最终享受到单飞女人的快感,不仅时常和她的辣姐妹参加各种私人聚会,进行一些疯狂刺激的派对活动。而且时不时的写写书,拍拍片,听听歌,看看碟,调调情,说说爱,跑跑步,化化妆,日子过的是相当的充实和丰富,简直快乐似神仙。所以从卡门的身上,也可以看见现在女性对爱情的观念逐渐现实化,如果没有一个合适的男人,那么赶紧放弃这棵精光的树,以最漂亮和

性感的面孔滑进春意盎然的森林。如果实在找不到中意的他,思想前卫的女性也不会在乎一个人自己过,这样的生活更加自在和随心所欲。

  不过女人的最大弱点,是经不起寂寞的折磨 ,特别对于那些经历过鱼水之欢的女性,让她们突然长时间的过上单身的日子,让她们不再体验和男人温存的甜蜜,那种难受的感觉不亚于孙悟空头上的紧箍咒——前者是越想越想要,后者是越骂越要命。而像卡门这些在娱乐圈混迹的超级艳星,性生活在很大程度上就是她们的美容药,因为有科学家指出,和谐的性生活,能让双方心情更加愉悦,特别是女性,皮肤会重现少女时期的红润,让人看的人见人爱。但卡门在第二次离婚后,很少和其他男人在一起,而是将大部分时间都投入到工作中,因此我们不难看见卡门在最近的几次活动亮相中,神色比较暗淡,皮肤也没有当初那样嫩滑可爱。

  所以卡门忍受不住了,这头曾经差点让2.01米长的“大虫”死在床上的野兽爆发了,她大声的呼唤,呼唤一个更加凶猛的“野兽”来征服她。“我希望有一个强壮的男人来和我谈恋爱,希望他能征服我,”卡门在拍摄最新的一组写真时,大胆的对记者说。不过想要征服像卡门这个阅男无数的女人,是需要相当大的勇气和相当雄厚的实力,这个难度指数不亚于让缺少姚明和麦蒂的

火箭去夺得NBA总冠军。

  如果说这夸张了,那么请看看卡门的最新写真照片,当中她手握一根黑色的细皮鞭,身穿一套红的令人春心荡漾的情趣内衣,而且画龙点睛的是,卡门在红色小内裤下套上一条野性十足的“T”型裤,加上充满诱惑的黑色丝袜,这时的她已经化身为红色的火凤凰,能像

圣斗士中的一辉一样具备不死之身。当然,卡门的不死之身是指她在床上的绵绵精力以及傲视无敌。如果没有这个实力,此前卡门也不会自信的宣称自己从未碰见过男人,能在床上征服她。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