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曼联球星女友裸体上阵 S形神秘装饰衬如丝肌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08:26  新浪体育
曼联球星女友裸体上阵S形神秘装饰衬如丝肌肤(图)



  新浪体育讯 别看理查德森与曼联的缘分接近崩裂,可事业不太如意的他在情场上却是春风得意,比他大4岁的英国当红乐队“真命天女”的前成员凯莉-罗兰德已经非他不嫁,而且宁愿放弃自己在美国如日中天的歌唱事业回到英国陪伴理查德森,这个拥有一头黑色卷发、球风类似南美球员的射手还真是艳福不浅。7月9日,凯莉的个人新专辑就将面市,在专辑的封面上,凯莉真空上阵,全身一丝不挂,仅在后背上贴了一些银色S形的饰带做为装饰,可以看到她肌肤如丝,纤腰玉背十分诱人。

  凯莉和理查德森已经拍拖几个月了,两人是在凯莉于伦敦举行

演唱会时相识的,理查德森一直是凯莉的粉丝,当时本来只想在后台索要凯莉的签名,没想到两人竟然一见钟情迅速坠入情网。此后,理查德森更是伴着凯莉一路去宣传她的新专辑,对于女友的裸照封面,理查德森感觉甚是自豪,朋友称:“他们两人现在是如胶似漆,真是恋情甜蜜蜜。在理查德森的眼里,凯莉是这个世界上最
性感
的女人,而她的裸照也证明了这一点。虽说娱乐圈里的姐弟恋一向不被外界看好,但他们却认定对方是自己将伴随一生的人。”

  凯莉在成名之前一直是一个“邻家女孩”的形象,即使是随着“真命天女”组合一夜走红之后,她也总是像个乖乖女,但毕竟在美国时间呆长了,对于在镜头前宽衣解带也就不觉得有什么有伤大雅了,再加上男友顶力支持,凯莉这次可谓首次突破尺度。尽管只是一张背面裸照,但仍然可以看到凯莉突出的胸部轮廓,火辣的三围的确让很多

女明星都羡慕不已,也是,如果没有超好的身材,估计凯莉也不会如此作秀吧。

  除了靠脱为自己的新专辑增加人气之外,凯莉还很会给自己增加卖点,她说,这次拍裸照也让她意识到,自己的身材好象不能和辣妹维多利亚相比,后者的小蛮腰只有1尺7寸,穿上紧身热裤十分性感,而她如果想变得这么骨感还得去健身房好好努力。不过提及嗓音,凯莉就丝毫不畏辣妹了,现在有传言称,“辣妹”乐队可能会重新组合起来,凯莉对此却不抱期待,她说,维多利亚等人都30好几了的妈妈级人物了,不说她们这几年根本没时间练声,就是重新回到舞台上人气也不可能马上提升上去。看来,尽管表面上很给辣妹留面子,凯莉在骨子里还是自我感觉更良好呢。(苗军)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