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根廷宝贝粉红爱翘臀 双峰极限膨胀呼之欲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0:56  新浪体育
阿根廷宝贝粉红爱翘臀双峰极限膨胀呼之欲出(图)

T型内裤一线遮,丰满美臀扑眼球

  新浪体育讯 最近美洲杯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因为阿根廷一路高奏凯歌,以4-0羞辱了秘鲁后,又在半决赛3比0轻松战胜墨西哥,成功打进决赛。所以阿根廷的宝贝卢西拉,也随之大幅度的提升了知名度,为此在比赛期间她迅猛拍摄了一组火辣的性感写真,一身粉红比基尼的她加上耳边一朵大白花,犹如一只害羞的小白兔,让人忍不住就想赞美下。

  片片衣衫落影台,迷人身材逐渐显。粉红比基稍觉小,顽皮双峰欲弹出。T型内裤一线遮,丰满美臀扑眼球。纯真笑容惹人爱,一朵白花露风情。要问足球怎么踢,不如来看卢西拉。

  女人是非常聪明的动物,知道用最符合自身的姿态来展现完美的一面,例如某网络女红人的夸张“S”造型,虽然没有那些

性感女明星的曼妙身材,但其令人目瞪口呆的丰满身材以及练瑜伽才能达到的高难度身体扭曲,让其一下窜红成为公众眼中的另类名人。而卢西拉的定位也非常准确,就是依靠她天使的面孔以及硕大的双峰和丰满的肉臀,来引爆人们的眼球。

  的确,当卢西拉的这组粉红装扮写真亮相时,给人的第一印象是艳,但艳中不乏纯真的可爱以及成熟的风韵,这就是卢西拉让人着迷的地方。她不仅可以是像艳星卡门那样的浪荡无比,也可以像伊娃那样温情可爱,也可以像英超

波霸乔丹那样尽展双峰,也可以像哈泽尔那样演绎公主风范。总而言之,卢西拉是拥有“小甜甜”布兰妮刚出道时的惊人美貌、乔丹整容后的超级双峰、哈泽尔的公主气质以及卡门骨子里风骚的完美女人。正是有了卢西拉这位绝世宝贝的鼓励,阿根廷的队员才能在美洲杯的赛场上战无不胜,冲刺时无坚不摧,射门时无网不破。

  因此阿根廷足球队和卢西拉的关系,可以用下面两段文字概括:

  嫩女人,卢西拉。大双峰,是卢西拉。翘香臀,还是卢西拉。男人爱,依旧是卢西拉。顶宝贝,依旧还是卢西拉。

  激情射,阿根廷。性福队,是阿根廷。坚挺硬,还是阿根廷。女人爱,依旧是阿根廷。争冠军,依旧还是阿根廷。

  毫无疑问,卢西拉的到来,让美洲杯充满了女性美丽的一面。特别是她层次不穷的性感装扮,让精神紧张的球迷以及球员得到最大的放松。

  例如她头戴一朵白色大花,翘起她那丰满的令男人脑海里时间可以停止的美臀,然后一个轻微的侧身,将自己天使般的面孔若隐若现的对着镜头,这已经足以令人们蠢蠢欲动了。而且值得夸奖的是,卢西拉的一朵大白花简直画龙点睛,在她顺滑的金发上,大白花以黄金分割点的方位戴在耳朵边,让本已性感的令人喷血的卢西拉多了一丝闺女的味道。

  (金刚)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