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巴西天骄众里寻她千百度 风流外星人再进围城(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18:58  新浪体育
巴西天骄众里寻她千百度风流外星人再进围城(图)

围城or幸福?

  新浪体育讯 虽然罗纳尔多的女友阵容足以组成两支球队,但是即使是这样,作为当今世界最具才华的球星,罗纳尔多每一次“猎艳”依然能够得到媒体的关注。

  近日,出现在罗纳尔多身边的女子名叫玛丽亚-比阿特里兹-安东尼,与以往不同的是,玛丽亚如今还是一名在巴黎读书的学生,双方的恋情被记者在法属波利尼西亚的国际机场撞破,当时罗尼正在和玛丽亚法国式长吻。

  在波利尼西亚,罗纳尔多甚至将玛丽亚介绍给了自己的宝贝儿子罗纳德,而在10多天的相处中,这“一家”三口表现出了出奇的合拍,显然罗尼的新欢已经深得儿子的认可。

  也许由于双方身份上的差距,这段恋情并不被媒体所看好,但是罗纳尔多的表现显然令所有的媒体“失望”了,如今双方的恋情已经进展到谈婚论嫁的地步,速度之快堪比当年“

外星人”长途奔袭。

  近日,罗纳尔多返回巴西,据巴西媒体报道,玛丽亚已经正式将罗纳尔多介绍给此时正在巴西居住的父母,而更有传闻罗纳尔多近日就将举办婚礼迎娶玛丽亚。如果真如媒体所说,那么这将是罗纳尔多人生中第三次婚姻。第一次和米兰妮,并生有一子罗纳德,第二次和丹妮拉-奇卡莱丽,但是双方的婚礼一拖再拖,最终黯然分手。

  尽管我们不能预测罗纳尔多和玛丽亚的未来,但是有佳人相伴,我们完全有理由期待一个更加精彩的“外星人”。(罗米小丑)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