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兹台克人的手工艺品 Nike Dunk Santa Muerte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16:30  新浪体育
阿兹台克人的手工艺品NikeDunkSantaMuerte



  Nike Dunk Hi x Santa Muerte是一款非常具有艺术品效果的鞋,整双鞋看上去就像阿兹台克人的手工艺品那样精制,鞋身上那种带有古老气息的图案是Laser图案就错了,那完全是用手工雕刻出来的,并且可以看到Santa Muerte的独特字符LOGO和惯用的骷髅头的图案,作为墨西哥的高档品牌的Santa Muerte不仅将艺术带到了这款Nike Dunk鞋上,同时还将仿马毛的材料用在了这款鞋的身上,更突现了此鞋的高贵地位。(李一凡)

  图片来自:sneakerfiles

  新浪网我为鞋狂版权声明: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本站文章,点击此处联系合作事宜。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