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求:签约昆仑决看中赛事潜力 望中泰搏击共发展

2015年06月08日1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播求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播求和昆仑决创始人姜华

  新浪体育讯 6月7日晚,“泰拳王子”播求现身重庆江南体育馆,与中国原创职业搏击品牌赛事《昆仑决》签约,开启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全新篇章。

  播求在签约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与《昆仑决》签约的最主要原因是看中了这项赛事的发展潜力,“《昆仑决》在中国的发展速度非常快,比赛很多,我希望未来我的拳手也能经常登上这项赛事的舞台,所以我决定来到这里!”播求说。

播求和姜华张美煊合影播求和姜华张美煊合影

  就在前一天,播求刚刚在备受瞩目的“世纪大战”中依靠点数战胜了“少林武僧”一龙。谈到昨晚的比赛,播求表示能够击败如此强劲的对手,他对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播求签约证明播求签约证明

  如今搏击产业在中国发展的非常迅速,播求对此也感到十分欣喜,“中泰两国地理位置距离很近,中国搏击产业发展迅猛,选手提升速度快,这非常有利于促进泰拳与中国武术之间的交流融合,推动两国搏击产业的共同发展。”播求说,“按照搏击运动目前在中国的发展速度来看,我相信中国未来一定会诞生更多世界级的选手!”

文章关键词: 播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东方之星舱内照曝光:游客火车票戳泪点
  • 体育NBA-詹皇三双 骑士加时客胜勇士1-1
  • 娱乐黄磊孙莉相爱20年补过蜜月 二胎女儿曝光
  • 财经股市成资金黑洞吞噬车市:折扣再大无人买
  • 科技创业者众生相:每分钟就会诞生7家公司
  • 博客乐嘉录节目爆粗口耍酒疯为何编导不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612分遭退档 真题估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