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狂揽798万奖金!场地障碍赛马中的“吸金王”

一年狂揽798万奖金!场地障碍赛马中的“吸金王”
2018年01月09日 11:40 新浪体育
肯特·法灵顿 肯特·法灵顿

  2017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马匹收入排行榜新鲜出炉。在刚刚结束的2017赛季,赢得奖金最多的马匹属于在过去9个月雄踞世界第一的美国骑手肯特·法灵顿的爱驹——Gezelle ter Elzen。这匹11岁的比利时温血母马帮助法灵顿斩获职业生涯的首座劳力士冠军奖杯,在日内瓦国际马术节的劳力士大奖赛中,他们一骑绝尘登顶王座。这场比赛只是她一年精彩演绎的缩影,在过去一年的赛事中,她狂揽1026435欧元(约7983714人民币元)奖金,成为当之无愧的“吸金王”。

  排在第二位的是名驹L.B.Convall,这匹10岁的灰色霍士丹马跟随德国骑手菲利普·魏斯豪普特(Philipp Weishaupt)在2017年共赢得奖金807648欧元。他们最近一次搭档夺冠是2017年9月的加拿大云杉草地大师赛,这对人马组合最终在劳力士大奖赛中捧起冠军奖杯。     

  帮助葡萄牙女骑手卢西亚娜•蒂尼兹获得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亚军和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大奖赛亚军的Fit for Fun 13紧随其后位列第三,这匹11岁的汉诺威马在2017年共获得710244欧元的奖金。

  第四名是美国骑手麦克莱恩·沃德(Ward Mclain)的战驹HH Azur,这匹帮助他首次登顶国际马联场地障碍世界杯年终总决赛冠军领奖台并且在云杉草地大师赛劳力士大奖赛中获得季军的战驹在2017年共赢得687915欧元奖金。

  与比利时骑手格雷戈里·瓦泰莱(Gregory Wathelet)一起斩获亚琛世界马术节劳力士大奖赛冠军奖杯的Coree同样榜上有名,在过去一年中它将594140欧元赢回家,最终位列第五。

2017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马匹收入排行榜2017年度马术场地障碍赛马匹收入排行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