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澳大利亚墨尔本杯赛 马主劳埃德成就五冠王

2016年11月02日1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墨尔本杯墨尔本杯

  北京时间11月1日正午12点,澳大利亚最重要的比赛墨尔本杯(Melbourne Cup)在弗莱明顿赛场(Flemington Racecourse)拉开帷幕。

  墨尔本杯总奖金620万澳元/约3226万人民币,是澳大利亚乃至整个南半球最重要、奖金最高的赛事,亦有“让全国屏息凝视的赛事”(the race that stops a nation)之雅号。

图/equusracing图/equusracing

  这场3200米的草地让磅赛允许3岁和3岁以上的纯血马参加,本场比赛共有24匹马出赛。

  而高多芬(Godolphin)马房派出由大热门‘喜特来’(Hartnell)领衔的5匹马,劳埃德•威廉姆斯等*(N C Williams & Mr & Mrs L J Williams)也派出4匹马。

  此外还有新科考菲尔德杯(Caulfield Cup)冠军‘珍米嘉’(Jameka),世界冠军骑师戴图理(Frankie Dettori)策骑的新科爱尔兰圣烈治锦标赛(Irish St。 Leger Stakes)冠军‘永乐骁骑’(Wicklow Brave),大战一触即发。

图/HeraldSun,‘深红晶石’图/HeraldSun,‘深红晶石’

  最终冠军被德国马‘深红晶石’(Almandin)以一个马头(head)的优势夺得,获得亚军的骑师莫雷拉(Joao Moreira)祝贺冠军骑师、第2次夺得墨尔本杯的麦维凯(Kerrin McEvoy)。

图/Michael Klein,莫雷拉(右)祝贺麦维凯图/Michael Klein,莫雷拉(右)祝贺麦维凯
图/Michael Dodge图/Michael Dodge
图/Wayne Ludbey,劳埃德•威廉姆斯图/Wayne Ludbey,劳埃德•威廉姆斯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马主劳埃德•威廉姆斯* (Lloyd Williams)第5次赢得墨尔本杯,史上第一!

图/Getty Images,骑师麦维凯(右图/Getty Images,骑师麦维凯(右)
图/Getty Images图/Getty Images
图/Norm Oorloff,去年的冠军骑师佩妮(左)上前祝贺图/Norm Oorloff,去年的冠军骑师佩妮(左)上前祝贺
图/Flemington Racecourse图/Flemington Racecourse

  比赛排成绩单:

▲表/花和尚,源/RacingPost、Racing.com▲表/花和尚,源/RacingPost、Racing.com

  头马血统

  中文名:深红晶石

  英文名:Almandin

  出生日期:2010年3月27日

  出生国家:德国

  性别:骟马

  毛色:骝色

  父系:‘季候风’Monsun (GER)

  母系:Anatola (GER)

  外祖父:Tiger Hill (IRE)

  马主:劳埃德•威廉姆斯等* (N C Williams & Mr & Mrs L J Williams)

  练马师:何万达 (Robert Hickmott)

  目前战绩:9战4冠2亚1季

  赢得奖金:约1611万人民币

  本周四(11月3日)和周六(11月5日),花和尚将继续在北京新浪体育的直播厅为大家解说这两天共18场的比赛。

  (文/花和尚 东方赛马)

  新浪马术独家直播墨尔本杯赛马节,关注新浪马术微信微博,参与#猜头马赢大奖#活动。精美礼物等着你哟。

  11月3日 9:05-15:15 墨尔本杯赛马节橡树日:

  视频直播地址: 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11999.html

  11月5日 7:30-14:45 墨尔本杯赛马节赛马节大奖赛:

  视频直播地址:http://video.sina.com.cn/l/pl/sportstv/1712000.html

文章关键词:劳埃德墨尔本杯深红晶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