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奥运金牌得主 转行速度赛马并尝试障碍赛

2016年10月31日14: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维克多莉娅·彭德尔顿维克多莉娅·彭德尔顿

  曾在自行车项目中摘得两枚奥运会金牌的维克多莉娅·彭德尔顿,在离开自行车赛场后,便开始投入到速度赛马的比拼中。近日,热爱挑战的彭德尔顿表示,接下来将开始尝试场地障碍赛。

  在今年12月13日-19日在奥林匹亚举行的伦敦国际马展中,彭德尔顿将首次为观众们展示自己的新技能。在12月16日打响的马克尔冠军挑战赛(Markel Champions Challenge)中,彭德尔顿将披挂上阵,挑战这一全新领域的比赛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马克尔冠军赛将由速度赛马领域的骑师组成两队参赛,其中,弗兰克·德托里将担任参与平地赛马组的队长,英国国家越野障碍赛马冠军理查德·约翰逊将担任越野障碍赛马组的队长,彭德尔顿将代表越野障碍赛马组的队员参与本场比赛,两支队伍各有五位骑手组成。

  “能够在奥林匹亚这样一个马术圣地参加比赛,我真的非常激动。”彭德尔顿说道,“马克尔冠军挑战赛将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比拼,还会有很多知名的速度赛骑师跟我一起参加本场障碍赛的比拼,我已经迫不及待开始参加比赛了。”

  据悉,为了备战本场比赛彭德尔顿将得到英国传奇骑手、里约奥运会个人赛金牌得主尼克·斯凯尔顿的亲自指点。

  “能够看到彭德尔顿出现在场地障碍赛的赛场上,这对于马术爱好者而言是极大的鼓舞。”赛会主办方的负责人朱丽叶·雷德芬说道。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自行车奥运冠军速度赛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