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血宝马成功抵达那拉提!草原撒欢备战赛马大奖赛

2016年06月09日23: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汗血宝马出征那拉提汗血宝马出征那拉提

  6月8日,11匹汗血宝马从乌鲁木齐野马大厦出征中国赛马速度大奖赛第二场那拉提站的开幕式表演。

  此次出征于下午三点装车,预计9号上午抵达那拉提。装马车时,乌鲁木齐温度有34度,马车内较室外更加燥热,从马厩走向装马车的途中,每一匹马都会闹个脾气嘶吼两声扬扬马蹄表示抗拒。再加上11匹汗血马均为公马,一上车便趵蹄刨地,它们骨子里的桀骜不驯在装车过程中展现的一览无遗。在教练和骑手共同的努力下,11匹马终于顺利踏上旅途。

  北京时间20点,马车队伍抵达乌苏市,当地天气同样是高温闷热,一下车骑手就接上一桶桶的水让马解渴,给马吃西瓜皮降暑。此次参加表演的11匹马中,其中9匹参加过5月份库尔勒场的表演和速度竞赛,两匹汗血马和他们的骑师虽是新加入但都状态良好。

  希望这11匹汗血宝马能克服这样炎热的天气和长途行车的不适,让我们共同期待它们此次在那拉提大草原的精彩表现吧!

  6月9日北京时间下午三点,在经历近二十四个小时的行程后,汗血马队伍终于抵达了位于那拉提风景区内的赛马场。

  草原上风景宜人,凉风习习,骑手们却无意欣赏,下车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赶紧卸马。长途行车和高温让马儿们十分烦躁动,下车时不停嘶鸣,不等整理好缰绳就迫切的想撒欢儿乱跑了。骑手们将汗血马领去草地上,活动完牵马去一旁的沙地上打滚。接下来骑手们还要搬运草料、打扫马房,让马尽快适应新环境。

  时间短暂又紧迫,骑手们把马儿们带回马房时它们都意犹未尽,嘶鸣不断很不高兴,不愿进马房。但教练却很高兴,轻松了不少,他说这些马儿的状态都很不错。

  截至目前,这次汗血宝马出征那拉提之行还只是刚刚开始而已,明天将会进行开幕式彩排,希望马儿们今天能调整好状态准备迎战吧!

文章关键词:赛马大奖赛那拉提汗血宝马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