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歌在布达佩斯广场奏响!山西玉龙骑师李方格代表中国“匈牙利国家大赛马”夺冠

国歌在布达佩斯广场奏响!山西玉龙骑师李方格代表中国“匈牙利国家大赛马”夺冠
2018年09月17日 10:45 新浪体育
山西玉龙骑师李方格代表中国获得了“匈牙利国家大赛马”(国际组)冠军 山西玉龙骑师李方格代表中国获得了“匈牙利国家大赛马”(国际组)冠军

  北京时间9月17日,山西玉龙骑师李方格代表中国获得了“匈牙利国家大赛马”(国际组)冠军,赢得了“多瑙河明珠”——匈牙利布达佩斯全城的欢呼与致敬。依照惯例,来自世界各国的骑手将身着本国民族服装参赛,向观众展示各国的风情与文化。这也是继2015年北京京华兴骑师麻连凯、2017年巴特巴依尔之后,第三位获得该项赛事冠军的中国骑师。

  在广场上举行的匈牙利国家大赛马

  “国家大赛马”是匈牙利马术传统文化活动——National Gallop的高潮部分,赛事发生在布达佩斯著名的英雄广场,比赛时现场铺满了沙子,变成了一个巨大的赛马场,来自世界各地的骑手们穿着自己的民族服饰为观众们呈现壮观的表演。对于骑手们而言,这不仅是一项民族的更是世界的一场赛事盛会。2018年,是“国家大赛马”举办的第11届。

  在多瑙河畔座落着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这就是被人们誉为“多瑙河明珠”的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Budapest)。

转自大陆马

赛马李方格骑师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