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团体锦标赛落幕 戴资颖率队拿下18连胜

中国台湾团体锦标赛落幕 戴资颖率队拿下18连胜
2018年05月14日 14:36 新浪体育综合
中国台湾团体锦标赛落幕 戴资颖率队拿下18连胜 中国台湾团体锦标赛落幕 戴资颖率队拿下18连胜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8年中国台湾团体锦标赛落幕,戴资颖率领合伯金库女团拿下18连胜,小戴超高人气,吸引了众多球迷到场观赛。

  戴资颖作为第一女单率先登场,此次对手是16岁的雄中学妹洪恩慈,小戴2-0(21:17、21:16),直落二击败对手拿下首场,不过她也不忘给学妹,肯定与鼓励。

  “我觉得她长得很高大,对啊,然后又左手,其实满吃香的。觉得还不错,今天打起来,我自己算可以接受。”

  第二场女单,江美慧也以2-0(21:14、21:18)击败梁庭瑜,合伯金库女团拿下2分。第三场女双许雅晴/吴玓蓉也轻松获胜,最终合伯金库女团3-0大胜。

  戴资颖率领合作金库女团出征,顺利拿下18连霸,开心的在场上,抛出胜利彩带,小戴说很期待,明年要往19连霸迈进,“很开心啊,大家都丢彩带丢得很棒,然后就觉得,辛苦大家这个礼拜的奋斗,让我们合库顺利完成十八连霸,可以继续朝明年迈进。”(爱羽客)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