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为周雨唱《童话》“段子手”方博赛后严肃

2016年09月16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博发球瞬间方博发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在“唱吧”俘获众多迷妹的“灵魂歌手”周雨,今天却成了听众,收到全体球迷起立献唱的待遇;而凭借敏捷反应、幽默言语走红的“段子手”方博,在接受采访时的气氛却有些冷场。9月16日,2016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上,两位国乒男队的网红展现出了不同的侧面。

  目睹周雨在前三局轻松以11-3、11-4、11-9结束战斗,第四局却跟日本选手缠斗至20-18后才分出胜负。揪着一颗心的球迷们在偶像离场时,唱起了他的成名曲《童话》,用这样的方式送出温馨鼓励。

  “听到了,觉得挺可爱的。今天现场气氛特别好,都在为我们中国队加油,粉丝也特别多,很开心,赢完球他们还给我唱歌了,这种状态还蛮享受的。”眉目清秀的小伙子,笑着表达了心中的感激之情。对于比赛,他坦言这是自己在成都的首场比赛,“因为开局比较好,到了尾局自己特别想赢的时候,多了一些想法,还好后面咬住了比分。”

  另一块场地,为了配合“段子手”方博的脑回路,球迷们也是用心想了一些好玩的口号,像是这句“天龙盖地虎,方博一八五”或是“方博,今天两米五”之类的。

  只是对于他而言,爆红之后却没有像周雨这样享受其中。神情严肃认真的方博,坦言现在的心情是开心和压力并存:“之前的公开赛很少有这么紧张的,这么多人来为中国队加油。上去之后,虽然对方水平不高,但是自己打得很紧张,可能跟观众也有很大关系吧。”

  听得出来,对这场以4-0横扫危地马拉选手凯文的比赛,他本人不是特别满意。谈及对将来的憧憬时,方博更是走起了老干部风格:“希望能够突破自己过去的成绩。”

  真心让人不习惯呀!收到记者们的“投诉”,方博这才笑了起来:“可能还没缓过来,还想着比赛,今天打得也很投入。我在球场上会比较认真严肃,下来比较爱闹。其实也没很火,也没想过(会火),巧合吧。队友之间也会开我玩笑,但还是希望大家更多能够关注我打球,我也希望以成绩和赛场上的竞技水平来回报大家。”

  (何霞 发自成都)

文章关键词:方博周雨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