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再易主 美国名将连夺冠登顶骑手排名榜首

2016年06月07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骑手McLain Ward美国骑手McLain Ward

  近日,国际马联发布最新一期的场地障碍骑手世界排名,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美国骑手McLain Ward凭借近期的一波冠军狂潮,排名连升三位,以3099分成为场地障碍赛世界排名第一的运动员。

  McLain Ward的成功“上位”也使得法国名将Simon Delestre被挤到第二位,这位目前积分为3080分的法国骑手自今年3月起开始从Scott Brash手中“接管”场地障碍世界头名的位置,但仅仅3个月后就被超越。

  代表德国队三度出战奥运会的名将Christian Ahlmann排名下降一位,位居世界第3,法国女骑手Penelope Leprevost排名第4位,2012年伦敦奥运会场地障碍赛团体赛金牌得主Scott Brash排名又下降两位、目前位列第5。

  值得一提的是,McLain Ward的两匹爱马HH Azur、Rothchild都分别达到里约奥运会的参赛标准,前往里约参赛也几乎成为定局。

  对此,美国马术队领队Robert Ridland 表示,“我们为McLain Ward的表现感到惊叹。毫无疑问,他是一名天才骑手,他的成功是美国马术界的骄傲。”

  McLain Ward在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帮助美国队拿下场地障碍赛团体金牌,并且在4年之后的北京奥运会上帮助美国队蝉联该项目金牌。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他获得个人赛第6名。2015年在多伦多举行的泛美运动会上,他更是大展身手,夺得个人赛金牌,团体赛铜牌两枚奖牌。

  McLain Ward年少成名,14岁便包揽美国天才德比赛(Talent Derby)和金牌决赛(Medal Finals)两项冠军。他的父亲,Barney Ward曾在1982年拿下德文大奖赛冠军(Grand Prix of Devon),值得一提的是,相隔整整20年后,McLain Ward也在德文大奖赛折桂,一时传为佳话。

  (环中马术网)

文章关键词:马术场地障碍排名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