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巡赛揭开2016赛季大幕 湖北站宜昌开赛在即

2016年05月22日16: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业巡赛湖北站即将开赛业巡赛湖北站即将开赛

  新浪体育讯  2016年5月22日,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朝向集团承办,被誉为“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摇篮”的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6赛季首站比赛湖北站将在宜昌三峡天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副部长钟民、湖北省高尔夫球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毕竞、宜昌市体育局局长皮祖伍、宜都市文体新闻广电旅游局党组书记郑钰、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宜昌三峡天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刘金星、官方指定用球及奖品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公司顾问王小钢、官方指定球鞋SUNNY HAHA昕楷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介诚、官方指定技术服务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以及本站比赛联合赞助商湖北土老憨生态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庐陵王酒业有限公司、统一(上海)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代表出席了开球仪式。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自2001年创办以来,已走过了十五年的历程,举办了94站比赛,在其赛事理念“再伟大的球手也是从业余开始的”引领下,为一批批球手提供了一个专业、规范的竞技场,成为了许多年轻球手学习、锻炼、成长的平台。

业巡赛湖北站开赛业巡赛湖北站开赛

  在当前中国高尔夫面临政策调整的阶段,行业的发展受到一些限制。但是,今年仍然出现了许多振奋人心的消息,如李昊桐夺得欧巡赛级别的中国公开赛冠军、窦泽成夺得美巡中国赛2016赛季首站比赛冠军、冯珊珊蝉联女子欧巡赛级别的别克锦标赛冠军、金诚走上世界四大满贯赛美国大师赛的赛场。这些好消息提振了中国高尔夫球手的士气,也提振了整个高尔夫行业的士气。

  钟民部长在致辞中生动的说:“这些为人们熟知的名字,都曾经出现在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上,他们都是业巡赛的佼佼者,是业巡赛陪伴了他们最重要的时光,成就了他们美丽的职业梦想。所以我们应该更加感谢业巡赛这个平台,也应该更加珍惜这个比赛。”

  朝向集团自2001年创办本项比赛以来,十五年如一日,持续地为本项比赛的发展做着努力。朝向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思说:“朝向集团是怀着使命感在做这个比赛,对比赛,以及参赛球员有着十分深厚的感情。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虽然我们今年面临了资金赞助方面的一些困难,但我们仍将继续将这项比赛办下去,并希望业巡赛能够继续为培养中国优秀高尔夫球手作出贡献,希望更多优秀的球手从这里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承办本站比赛的宜昌三峡天龙湾球场被当地球友誉为湖北省最漂亮的球场,球会董事长刘金星在致辞中说:“在当前高尔夫行业算不上景气的时候,朝向集团仍然坚持努力和付出,将这一项有着十六年历史的比赛继续带到各位球手的面前,让我们十分的钦佩。同时,我们也愿意与朝向集团一起携手,为各位年轻的球员提供一个竞技的平台,提供一个成长的空间。”

  三轮正式比赛将于5月24-26日举办。本站比赛集中了众多优秀的球手,其中包括尹勇铉、钟成恩、莫宝华等上一赛季积分榜前十的选手,以及张梓洪、冀怡帆、孟霖等冠军选手,还有一众来自中国最重要的几项青少年赛事的冠军选手。

  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2016赛季规划了五站比赛,将陆续在湖北、广东、福建、海南等省份举办。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业余巡回赛三峡天龙湾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