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各界明星齐看阅兵 刘翔孙杨:祖国万岁!

2015年09月03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阅兵场景阅兵场景

  新浪体育讯 2015年9月3日上午,庆祝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仪式在北京天安门正式启动。体育界各明星也通过微博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人的那份深深的自豪之感。

刘翔微博刘翔微博截图

  刘翔在微博中写道:“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祖国万岁!”

孙杨微博孙杨微博截图

  孙杨直接在自己的微博配图中配上了五星红旗,在配字中,他也表达出了一个中国人对于祖国深深的自豪:“太振奋人心的纪念,铭记历史,是为了更好的珍惜和平,把握未来!我爱你,伟大的祖国!身为中国人,深感自豪!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世界人民大团结万岁!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中国人民一定能创造出更美好的未来!”

张培萌微博截图张培萌微博截图

  前不久在世锦赛夺得男子接力银牌的张培萌配上了一张“鸟巢”和“水立方”的夜景图,在文字中也难以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威武、雄壮的代名词就是中国人民解放军!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我爱我的祖国!我爱五星红旗!”

沈琼微博截图沈琼微博截图

  曾经中国男排的队长沈琼在自己微博上发出英俊潇洒的士兵在接受检阅的瞬间,并表示:“任何小鲜肉都是无法超越的帅气!”

马龙微博截图马龙微博截图

  兵乓球奥运冠军马龙也在自己微博上贴出一张直播特写镜头,并激动表示:“这一刻作为一个中国人心里充满了骄傲与自豪,还有这一刻你是最帅的。”

陈一冰微博截图陈一冰微博截图

  体操奥运会陈一冰在微博中配出了中国国旗,配字虽然言简意赅却也很显霸气:“图片代表了!”

付小芳微博截图付小芳微博截图

  九球美女付小芳也在微博中表达自己由衷的骄傲:“我是中国人……我骄傲!”附图上是五星红旗,而祖国万岁四个大字更是让每个人深深感染。

张虹微博截图张虹微博截图

  索契冬奥会女子速滑1000米冠军张虹配出自己夺冠的照片,也抑制不住自己的兴奋心情:“国旗印在身上是一种自豪也是一种使命,时刻不忘我们是中国人!我也是一名军人,赛场如战场只是我们战斗的方式不一样,纪念这个日子!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 刘翔孙杨阅兵张培萌陈一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红二代”十八大后8次聚会 都谈了什么
  • 体育亚锦赛女篮胜台北 中甲队签前皇马主帅
  • 娱乐杨丞琳李荣浩疑7月领证 前任:要幸福哦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传苹果9月9日发布会将推两款新iPad
  • 博客壹读:外国阅兵式里的奇葩方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老人欲让6岁孙子直接上初中 称已教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