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分中国女排局末再发威 第二局25-21再胜韩国

2015年05月28日20: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015年亚洲女排锦标赛决赛在天津举行,东道主中国队迎战韩国队。首局,中国队25-21逆转取胜。

  第二局,双方开局相持到4平,金延璟发球失误,中国队5-4反超。朱婷发球找金延璟,李在英一攻不下球,曾春蕾反击迫使韩国队拦网触网,朴贞雅二号位打手出界,朱婷的后攻被拦回林莉保护起球,中国队无攻,韩国队的重扣再次被林莉防起,朴贞雅反击出界,中国队7-5占先。韩国队交叉得手,曾春蕾三号位打手出界,中国队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过后,曾春蕾发球失误,李在英发球压在界内,韩国队追至8平。韩国队背飞被中国队拦住,金延璟认为中国队持球与裁判交流,但裁判维持原判。李在英后攻打手出界,韩国队追至9平。多个来回球,曾春蕾反击后攻踩线,韩国队10-9反超,杨珺菁背飞直线得分,中国队追至10平。杨珺菁发球得分,李在英后攻命中,11平。中国队一传波动,惠若琪反击后攻被拦,朱婷接完一传后上步强攻命中,中国队追至12平。颜妮拦住了朴贞雅四号位的调整攻,中国队13-12反超,韩国队主帅李正喆暂停。

  曾春蕾吊球得分,中国队14-12占先。颜妮拦住了李在英的后攻,中国队15-12领先韩国。颜妮拦网拦住了朴贞雅四号位的强攻,中国队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韩国队在金延璟的发球强轮连得3分,金延璟发球再次得分追至16平,郎平暂停。

  朱婷反击球打在网袋上出界,韩国队17-16反超比分,金延璟继续发球。朱婷小斜线命中度过这一轮,17平。朴贞雅跑动进攻得手,韩国队再次换上发球出色的文正媛,但这次文正媛发球下网,梁孝珍再次换下文正媛。李在英平打出界,韩国队员认为打手,但裁判维持原判,韩国队主帅李正喆暂停。

  李在英小斜线命中,杨珺菁背快得手,朱婷强攻得分,中国队21-19占先。惠若琪开网调整攻打在底线得分,中国队22-19领先韩国。金熙珍背溜打手出界,林莉垫球垫到四号位,惠若琪反击小斜线得分,金延璟四号位强攻命中,韩国队追至21-23,朱婷四号位小斜线得分,中国队24-21获得第二局局点。中国队小球串联迫使韩国队失误,中国队25-21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韩国队。

  (小邱)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女排朱婷女排亚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彭丽媛10月访英将下榻白金汉宫
  • 体育亚锦赛-女排3-0韩国夺冠 第13次登顶
  • 娱乐黄晓明微博晒结婚证 和baby终成眷属(图)
  • 财经深圳房价大涨近40%现“失控”风险
  • 科技互联网女皇报告:全球智能机用户21亿
  • 博客马未都:手榴弹藏入裤裆只能成笑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5后被封考古女神 认为骷髅萌萌哒(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