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黄金一代天津聚首游海河 陈忠和赞朱袁是天才

2015年05月27日15: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金一代球员再聚首合影黄金一代球员再聚首合影

  新浪体育讯 昨天,以冯坤、张娜[微博]、周苏红为代表的黄金一代不仅在下午观看了女排亚锦赛的中哈之战,而且晚上她们在主帅陈忠和的带领下还乘坐海河游船游览了海河夜景。原中国女排[微博]主帅陈忠和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天津的喜爱之情,他说:“天津就是‘添金’,是福地。我对天津很有感情,这次游览海河风光,天津的夜景这么美,变化这么快,真是令人惊叹。”

李颖、冯坤与李珊自拍李颖、冯坤与李珊自拍

  昨晚8点30分,陈忠和带队黄金一代的球员乘船同游海河。冯坤、张娜、周苏红、李珊、张平等黄金一代球员因女排亚锦赛重新在天津相聚。陈忠和在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几乎每次大赛前集训都会来天津,他说:“天津就是‘添金’,这是中国女排的福地,我对天津很有感情。这次相聚很难得,因为天津亚锦赛的原因我们又聚在一起。天津的夜景真的很美,有些年没来天津了,刚才看到了津门、津塔,天津的变化真大。现在我带队的这批球员都走上了工作岗位,在工作上的表现也很出色。”

前陈忠和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

  对于现在这支中国女排,陈导也点评说:“这届国家队女排队员,身高条件非常好,平均身高要高出我们那届7、8厘米。朱婷[微博]身高有优势,技术也很好,是几十年才出一个的天才。而八一队的袁心玥[微博]也属于天才球员,实力很强。但这届国家队在串联、小球技术上,还是需要磨合和提高的。”

  黄金一代的球员周苏红这次来天津还带上了小孩,她在接受采访时说:“今天很难得聚在一起,非常开心,感谢天津人民的热情。现在工作上很紧张,节奏很快,所以有这样的一段休闲时光真的很难得。”

游完海河一起合影游完海河一起合影

  李珊作为东道主,她在接受采访时更正说:“我们这次是双重东道主,亚锦赛是东道主,姐妹们来天津我又是东道主,一定要尽地主之谊。之前以球员身份参加过三次亚锦赛,这次角色转换,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参与到亚锦赛中来。这次真切的感觉到办赛的工作人员很辛苦,在此也感谢此前我参加过的三届亚锦赛中幕后的工作人员。这次能有机会参与到大赛的工作中,真的很荣幸,很开心。”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

 

文章关键词: 陈忠和冯坤周苏红李珊张娜朱婷袁心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骑士4-0胜夺东部冠军 詹皇5连进总决赛
  • 娱乐87版《红楼梦》赞助人瘫痪靠低保维生
  • 财经人民日报头版谈经济的“权威人物”是谁
  • 科技国美抽奖再遭质疑:汽车变成活性炭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位“长腿欧巴”拍帅气写真为理工男代言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