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手李珊担任亚锦赛新闻官 李娟负责数据统计

2015年05月17日09:39  新浪天津 收藏本文
李珊与志愿者交流李珊与志愿者交流

  新浪天津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2015天津女排亚锦赛的测试赛在天津体育馆举行,这也是亚锦赛开赛之前的整体演练。在赛前预演后,进行了一场由天津青年女排对阵天津理工大学女排的测试赛,全面展示了亚锦赛前的各方面准备工作。

  来到天津体育馆,这里充满女排亚锦赛的浓厚氛围,组委会特意改善了球场的照明系统,并在整个球馆铺上了地毯。在赛前彩排中,组委会事无巨细的对每项工作进行指导,无论是入场仪式还是啦啦队训练甚至是志愿者擦地这样细小的环节都要求工作人员认真完成,以保证亚锦赛开赛后展现出天津最好的精神面貌。

  本次赛事许多老天津女排队员参与到了赛事筹备运行中,像李娟将指导计分以及数据统计工作,李珊负责大馆的新闻运行。趁着训练的间隙,记者对李珊进行了采访,李珊表示:“我在亚锦赛主要负责大馆这边新闻运行工作,加上志愿者有20多人。之前作为运动员参加过三次亚锦赛,现在能以工作人员的身份参加到亚锦赛来还是很兴奋的,我以前有很多参赛经验,而且在东亚运动会时候担任过新闻宣传方面的工作,这次毕竟是亚洲最高级别的比赛,有很多熟悉的球队,还是享受这个过程,挺盼望开赛的那天。”

李娟参与亚锦赛工作李娟参与亚锦赛工作

  同时记者还采访到了天津体育馆经营部的刘部长,请他介绍目前的筹备情况。刘部长表示:“4月底就开始进行体育馆的改造工作,媒体工作间、新闻发布厅、运动员休息室等房间开始布置。包括地毯、墙面等基础设施都连夜布置完成。今天也是一次演练,从比赛场地、功能用房以及裁判环节看看还有什么问题并尽快加以改善。

  女排亚锦赛将于5月20日开战,中国女排将于5月17日抵达天津并进行训练。中国女排的首场小组赛将于20日下午4点迎战斐济。

文章关键词: 女排亚锦赛中国女排郎平李珊李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外媒CNM曝成龙去世闹乌龙 本人:很无奈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