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球世锦赛加拿大美国进决赛卫冕冠军俄罗斯出局

2015年05月17日09:3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布拉格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义)2015世界冰球锦标赛16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半决赛,结果加拿大队和美国队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决赛。

  首先举行的是夺冠热门加拿大队对东道主捷克队的比赛,在小组赛中,加拿大队就战胜过捷克队。半决赛中,虽然捷克队利用主场优势,给加拿大队造成了不少险情,并且还曾攻进一球(被裁判判为无效),但总体上来讲得势不得分,反而让加拿大队抓住少数几次机会,攻入两球并以2:0获胜。赛后,捷克队球星雅格尔承认加拿大队整体实力确实比捷克队略高一筹。

  第二场比赛在卫冕冠军俄罗斯队和美国队之间举行,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在比赛的前两节,双方攻守平衡,都有机会,但无一进球。比赛进行至第三节时,俄罗斯队率先打破僵局攻进一球。美国队一球落后之后,只好加强进攻,但是美国队的进攻非但没有收到成效,反而防守屡屡出现漏洞,被俄罗斯队再下三城。最后俄罗斯队以4:0的比分战胜美国队,与加拿大队会师决赛。

  决赛将在17日上演。(完)

文章关键词: 冰球加拿大美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杰拉德主场流泪告别 动情演讲:要走了
  • 娱乐张馨予扮花仙子力拼范冰冰 惨遭差评删博
  • 财经上市房企手握2.3万亿存货 哪家风险最高
  • 科技宽带降费提速方案启动 网民吐槽诚意不足
  • 博客爆料人:关于何炅“吃空饷”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播音系女神毕业照惊艳 平均身高170(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