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女单出场名单斗智斗勇 王仪涵未碰强敌却复仇

2015年05月12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仪涵复仇成功庆祝胜利王仪涵复仇成功庆祝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在东莞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在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队对阵泰国队。在第二盘、女单比赛中,王仪涵表现稳定,以2比0战胜昂布姆伦潘,帮助中国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盘比赛的结果不让人意外,王仪涵的实力强于对手,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泰国队在女单比赛中没有派遣拉特查诺上场。赛后,王仪涵透露自己想到了这一点,“名单没出来前我就感觉到可能昂布姆仑潘会上场,毕竟我在今年三月份时输给过她。”

  昨天,拉特查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期待今天对阵王仪涵,因为此前她还没有赢过王仪涵。从交手记录来看,比起李雪芮和王适娴,王仪涵对阵拉特查诺更有优势,李雪芮与王适娴分别输给过拉特查诺三次与两次,王仪涵对拉特查诺九场比赛全胜。也许是因为这一点,王仪涵今天获得了出场机会。“我和拉特查诺打比赛还是很有信心的,因为我之前从没有输给过她。”王仪涵如是说道。

  也许是猜到了王仪涵可能会上场,泰国队在女单比赛中“雪藏”了现世界排名第6位的拉特查诺,派遣现世界排名第18位的昂布姆伦潘上场。此前,昂布姆伦潘曾战胜过王仪涵。赛后,王仪涵透露自己猜到了可能会对阵昂布姆伦潘,“我想到了,名单没出来前我就感觉到可能她会上场,毕竟我在今年三月份时输给过她。”对比双方实力,王仪涵自然拥有一定的优势,她表现稳定,最终以2比0胜出,用一场干净利落地胜利回报教练组对自己的信任,“困难多,会更激励我的斗志。”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王仪涵苏迪曼杯拉特查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