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迪曼杯除了看比赛还有哪些乐趣?与电脑打羽毛球

2015年05月10日19: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电脑打羽毛球与电脑打羽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在东莞展开第一日比赛角逐。如果提前来到场馆,在等待比赛开始之余,你可以做些什么事呢?笔者忍不住向您推荐,本次苏迪曼杯赛场馆周围设立了很多观众游玩的区域,在观看比赛之外,您还可以从中体验羽毛球的乐趣。

  今晚的比赛于19点开始,18点时场馆周围已经出现了很多观众,但很多人都没有急着进场等待比赛的开始,而是在场馆外体验观众互动环节的乐趣。

  您有过和电脑打羽毛球的经历吗?有一个游玩区就是让观众体验这样的乐趣。电脑对手体力充沛,技术精湛,时不时还会跳力大力扣球,让你应接不暇。笔者体验了一下,拿着手柄,多次没有接住电脑对手的回球。当然,不是每一个体验者的技术都像我这么“菜”——排在笔者之后的一位观众就硬是打败了电脑对手,看他的打球姿势就跟在球场上没什么两样,一招一式颇有专业选手的风范,随着他每一次起跳扣球,现场的临时地板也会随之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

  除了与电脑打羽毛球外,用渔网接羽毛球这个游戏应该也挺新颖的吧!挑战者需要站在小蹦床上,用渔网接住几米之外飞来的羽毛球,挑战者身姿各异地接着难度不同的来球,如果有好的表现还可以领奖品呢!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羽毛球苏迪曼杯电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