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美女球手:妈妈生得好 爱逛街下午茶不爱追星

2015年05月12日1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马美女球手温可微(右)大马美女球手温可微(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5年苏迪曼杯赛在东莞展开第三日比赛角逐。前两天连续两天有比赛要打的马来西亚队终于在今天得到了休息时间,下午,温可微、许嘉雯、陈炜强等六位马来西亚队队员在比赛场馆外的VICTOR展区内参加了媒体见面会,接受记者的采访。美女球员温可微坐在座位上显得很柔美清秀,在被问到自己的爱好时,她透露:“我喜欢逛街和喝下午茶。”

  以前和陈炜强配合打混双的温可微,现在和许嘉雯配合专攻女双,从混双到女双,温可微经历了一段适应期,“主要是教练的决定,教练可能觉得我女双打得比较好,所以就让我打女双了。我之前也问过教练这个问题,教练跟我说了这一点,我尊重教练的决定。”谈及爱好,温可微说道:“我喜欢逛街和喝下午茶。”年轻的女生喜欢逛街很普遍,但喜欢喝下午茶倒不是那么常见——原来,温可微喜欢喝下午茶是因为可以听朋友说身边事,“我可以边喝下午茶,边和朋友聊天,知道朋友在生活中遇到了哪些事情。”

  关于追星,温可微坦言自己并不太热衷,“我看到帅的男明星会喜欢,但也没有到很爱的程度。”有很多球迷称温可微是美女球员,听到这样的赞叹,温可微显得有些害羞,“其实我没有觉得自己长得特别好看,都是妈妈生得好。”

  球技好、人漂亮,这两点足以让温可微拥有很多球迷,但温可微也曾因球迷过分的举动导致自己心情不悦,“有球迷向我求爱,不过我没回应,因为有个别球迷很夸张,太恐怖了,就直接拍下体给我看,说‘仰慕你、爱你’,我觉得很恶心。”除了个别球迷,其他球迷的举动还是会让温可微很感动,“有的球迷会一直鼓励我们,会帮我们分析心态,因为有一些球迷年龄比我们大,生活阅历比我们丰富。”

  男双组合陈炜强/吴伟申也参加了媒体见面会,他们在小组赛第一场比赛中爆冷战胜了现世界排名第1位的韩国组合李龙大/柳延星。现在,陈炜强/吴伟申的世界排名是第29位,“我希望以后我们的世界排名能进前10位,并希望能在奥运会中获得奖牌。”吴伟申如是说道。

  (董正翔 发自东莞)

文章关键词: 温可微苏迪曼杯马来西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中心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