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慈善活动“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战

2015年05月05日18: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2015年5月5日消息,“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国际自行车旅游协会主办,由江西省体育局、凉山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大同市人民政府、张家口市人民政府、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武夷山市人民政府、大余县人民政府、红安县人民政府、昭苏县人民政府、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协办。

  “爱在中国”公益慈善活动是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为关爱青少年健康、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所打造的项目。该项目于去年启动,旨在利用体育在公益事业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通过举办公益比赛等活动筹集善款,用于青少年体育培养。首届“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于2015年5月至12月举行。活动将采取赛事结合公益的形式,邀请大学生骑行者、爱心企业、志愿者等共同参与,途径江西大余、四川凉山州、新疆昭苏、山西大同、河北张家口、内蒙古乌兰察布、福建武夷山、湖北红安、深圳龙岗等地区和城市,辐射中国华东、华南、华中及西南地区。期间,还将配合举办体育慈善公益活动、自行车骑游嘉年华、国际自行车系列赛事、“爱在中国”单车音乐节、“爱在中国”大型慈善颁奖晚会等活动内容。

  本次“为爱骑行”自行车系列赛将结合红色文化、公益理念和体育精神,积极传播自行车运动“健康、休闲、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活动参与者将可以在骑行过程中感受大自然的和谐美丽,强身健体,助力慈善。通过公益活动所筹集的善款将全部捐赠至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爱在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基金,用于发展我国青少年体育事业及青少年足球项目。

  (新体)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公益骑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NBA-格里芬3双快船胜火箭 公牛客胜骑士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