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一自行车赛因恐怖袭击威胁被取消

2015年05月01日04:1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法兰克福4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沈忠浩 饶博)德国黑森州刑警局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因恐怖袭击威胁,原定于5月1日举办的2015年环埃施波恩-法兰克福自行车赛必须取消。赛事官方网站随后在显要位置转发了黑森州刑警局公告,并表示“由于当前危险情况尚不清楚,本次赛事将无法进行”。

  据黑森州刑警局介绍,警方于当地时间30日早晨在黑森州西部城市、本次自行车赛途径地奥伯鲁塞尔抓获一男一女两名嫌疑人,并在其住所发现了一些用于制造袭击的物品,包括自制炸弹、约100发子弹,以及用于制作引爆装置的的原料和化学制剂。

  警方表示,已有证据显示二人计划实施恐怖袭击,但袭击目标尚不清楚,且尚难确定嫌疑人是否制造并使用了更多的炸弹、是否还有同伙。从安全第一角度出发,5月1日的赛事必须取消。

  起源于1962年的环埃施波恩-法兰克福自行车赛是德国著名的自行车一日赛,比赛日为每年5月1日,设精英赛、23岁以下青年赛等多个项目,其中精英赛全长200多公里。(完)

文章关键词: 自行车赛德国恐怖袭击自行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灰熊4-1开拓者将战勇士 勒夫赛季报销
  • 娱乐年画娃娃邓鸣贺在老家土葬 妹妹崩溃大哭
  • 财经中核集团副总经理吕华祥公款旅游被撤职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大陆58所大学进全球前400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