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庆祝动作引争议 网友:居高临下 要罚钱不?

2015年05月04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跳上球台庆祝马龙跳上球台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15年苏州单项世乒赛的全部比赛已经落幕,分量最重的男单冠军由马龙获得。对于这个期盼已久的冠军,马龙也是兴奋异常,直接跳到乒乓球[微博]台上庆祝,甚至连和对手方博握手都没有从球台上下来。这一疯狂行为引来了大家的关注,有不少球迷直言,“庆祝动作有点过火。”

  以下为网友观点:

  @梅赛德斯-X5:多看看网球比赛吧,多学习网球运动员是怎么做人品的!!! 庆祝归庆祝,握手致敬归握手,这是两个不同的环节,看看网球手是怎么表现的。那些动作本身没错,错的是应该在握手之后才能那样任性庆祝!

  @Mr_Vinic:牛逼,凭什么不能上去啊

  @威悉河畔丶风:在nba没拿到总冠军,恭喜他,在乒乓球这一领域圆了他的冠军梦!

  @冬海棠819:马龙等这个男单冠军等了十年太不容易了,这么激动可以理解

  @WilliamG郭伟:跟对手/队友握手的时候应该下来,这个举动不够成熟,应该道歉

  @Deb是爱乐乐的北极_:他等了十年,一直被当成主力终于打进世锦赛决赛他顶了多大压力,一直是个内向的人发泄一下而已,而且真的帅气啊。

  @FeliX昊在睡觉:坚持十年就可以跳到台子上和居高临下和别人握手?要是你输了马龙这样对你你什么感受?

  @Chevaliery:这庆祝一下又被人骂…本来就那么文静的运动,这奔放一些就变成没素质了…

  @周文舫:我妈说被批斗的才站上乒乓球桌的

  @vnnvon:站上球台真的无所谓,就像踢广告牌或者撕自己衣服真的无所谓,毕竟太激动,但是和队友握手这么居高临下真的不能忍 

  @lovejjade:之前张继科[微博]被人骂现在马龙也被人骂,乒乓球的残酷真的不是一般人能体会的。他们的难不在于外战多苦,而是内部斗争很煎熬,跟自己的队友好朋友争冠军长期以来压抑的释放真的可以理解,当时的马龙可以理解张继科,现在的方博同样也可以理解马龙。

  @陈家宁MUFC[微博]:比赛打的很好,但马龙蹦到球台上已经是大部分人忍耐的极限了,在下面怎么闹都行,千不该万不该站在球台上和站在地上的队友握手,真是做的有些过了。

  @DearKarry-:我也很醉了,马龙等了10年,赢了世锦赛冠军。跳上桌庆祝谈不到不尊重对手吧,我觉得只是情绪激动的表现。

  @风之月3556275267:这样要罚钱不?

  @二十八画生2011:站球台上和对手握手?台底下要是站着马琳王皓,也敢这么居高临下么?

  注:以上仅代表网友观点,不代表新浪体育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龙庆祝方博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NBA-水花40分勇士1-0 英超-切尔西夺冠
  • 娱乐Baby黄晓明破分手谣言 网曝两人已领证
  • 财经世卫组织:孟山都草甘膦或对人类致癌
  • 科技Uber广州公司被查 车主官网本周暂关闭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中国富豪子女留学 基金200万美金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