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梅18分特拉布宗3-2布尔萨 4胜1负排位赛领跑

2015年05月03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拉布宗女排在比赛中进攻特拉布宗女排在比赛中进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5-8名组第二阶段循环赛在安塔利亚继续展开,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3-2险胜欧洲挑战杯冠军布尔萨都会,四胜一负积10分继续领跑。王一梅本场比赛贡献18分。

  本赛季土甲季后赛改革赛制,1/4决赛无缘4强的4支队伍进入5-8名组决赛阶段的争夺。4支队伍将进行两个阶段的循环赛较量,最终根据积分排定名次。首阶段于当地时间4月24日-26曰举行。第二阶段于当地时间5月1日-3日举行。

  5月2日进行的第五轮比赛中,特拉布宗体育激战五局以3-2力挫布尔萨都会,五局比分为25-23、23-25、28-26、19-25和15-11。王一梅本场比赛进攻41次失误4次被拦5个得到15分,成功率为37%,发球22次失误4个入账3分,共得到18分。另外,王一梅全场24次接一传失误4次,到位率46%,优秀率8%。队友美国主攻纽科比赢得全场最高的25分,荷兰国手接应皮特森斩获19分。布尔萨队本土接应博兹斩获全场最高的25分,多米尼加国手里维拉贡献13分。

  另外一场比赛,尼露菲尔3-0完胜萨利耶尔,三局比分为25-23、25-23和25-19。本场比赛,尼露菲尔队的前古巴国手赫雷拉和阿根廷国手尼泽蒂奇双双斩获全场最高的17分。

  第五轮战罢,特拉布宗体育四胜一负积10分继续领跑,布尔萨都会两胜三负积9分位居次席,尼露菲尔两胜三负积7分升至第三,萨利耶尔两胜三负积4分退居第四。

  当地时间5月3日,土甲5-8名组循环赛最后一轮举行,特拉布宗体育迎战尼露菲尔,只要本场比赛获胜,特拉布宗体育就将锁定本赛季土甲的第五名,布尔萨都会对阵萨利耶尔。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土甲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贝尼特斯上任 合同签3年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