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王一梅8分特拉布宗3-0 排位赛3胜1负升第一

2015年05月02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拉布宗女排庆祝特拉布宗女排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5-8名组第二阶段循环赛在安塔利亚继续展开,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3-0再胜萨利耶尔,三胜一负积8分升至第一。王一梅本场比赛贡献8分。

  本赛季土甲季后赛改革赛制,1/4决赛无缘4强的4支队伍进入5-8名组决赛阶段的争夺。4支队伍将进行两个阶段的循环赛较量,最终根据积分排定名次。首阶段于当地时间4月24日-26曰举行。第二阶段于当地时间5月1日-3日举行。

  5月1日进行的第四轮比赛中,特拉布宗体育再战萨利耶尔,结果王一梅东家3-0再次取得完胜,三局比分为25-21、25-20和25-23。王一梅本场比赛进攻17次失误1次得到6分,成功率为35%,发球和拦网各入账1分,共得到8分。另外,王一梅全场11次接一传失误1次,到位率55%,优秀率36%。队友皮特森斩获22分,美国主攻纽科比得到13分。

  另外一场比赛,欧洲挑战杯冠军布尔萨都会鏖战五局以2-3不敌尼露菲尔,五局比分为25-22、25-22、18-25、23-25和14-16。

  第四轮战罢,特拉布宗体育三胜一负积8分升至第一,同积8分的布尔萨都会两胜两负退居次席,萨利耶尔两胜两负积4分排名第三,尼露菲尔一胜三负积4分位居第四。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大梅特拉布宗土甲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独家:李易峰全球生日会排练认真精益求精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被国际测试机构取消认证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