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特拉布宗体育0-3负挑战杯冠军 王一梅夺12分

2015年04月26日07: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拉布宗女排拦里维拉的扣球特拉布宗女排拦里维拉的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5-8名组第一阶段循环赛继续进行,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0-3不敌欧洲挑战杯冠军布尔萨都会,王一梅斩获本队最高的12分。

  本赛季土甲季后赛改革赛制,1/4决赛无缘4强的4支队伍进入5-8名组决赛阶段的争夺。4支队伍将进行两个阶段的循环赛较量,最终根据积分排定名次。首阶段于当地时间4月24日-26曰举行。

  25日的比赛中,特拉布宗体育对阵本赛季欧洲挑战杯冠军布尔萨都会。此役, 特拉布宗体育首发为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图格瑟,自由人内科拉。布尔萨队由多米尼加国手里维拉、佩纳,克罗地亚国手米罗斯以及本士接应博兹领街出战。

  结果,特拉布宗体育0-3告负,三局比分为23-25、20-25和20-25。本场比赛,特拉布宗体育队三外援上双,王一梅和对角纽科比均斩获本队最高的12分,皮特森入账10分。王一梅全场共24次进攻失误4次被拦1次得到11分,成功率为46%,拦网收获1分。另外,王一梅20次接一传,失误1个,到位率70%,优秀率40%。布尔萨队的里维拉斩获全场最高的19分,博兹收获11分,副攻米罗斯得到10分,佩纳贡献6分。

  另外一场比赛,萨利耶尔3-2险胜尼露菲尔收获两连胜,比分为25-12、21-25、19-25、25-19和15-11。

  次日比赛结束后,萨利耶尔两胜积4分升至第一,布尔萨都会一胜一负积4分升至第二,特拉布宗体育一胜一负积2分退居第三,尼露菲尔两负积2分位居第四。

  当地时间4月26曰将继续5-8名组的比赛,特拉布宗体育对阵萨利耶尔,尼露菲尔对垒布尔萨都会。(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特拉布宗大梅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美双料女博士后被遣返 学霸变精神分裂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