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甲1/4决赛I特拉布宗1-3负瓦基弗银行 王一梅11分

2015年04月16日1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斯塔格兰德四号位扣球科斯塔格兰德四号位扣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2014-2015赛季土耳其女排[微博]甲级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结束,王一梅[微博]加盟的特拉布宗体育主场1-3不敌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费内巴切、伊萨奇巴希、加拉塔萨雷均客场取胜。

  当地时间4月15曰,土甲1/4决赛首回合展开争夺。常规赛第八名特拉布宗体育主场挑战常规赛冠军瓦基弗银行。此役,特拉布宗体育首发为主攻王一梅、美国外援纽科比,副攻阿维齐、西纳诺格鲁,接应荷兰国手皮特森、二传A-坎苏,自由人内科拉。瓦基弗银行队由主攻奥纳尔、前恒大外援科斯塔格兰德,副攻库布拉、塞尔维亚国手拉西奇,接应巴西名将谢拉、二传纳兹以及自由人奥尔格-吉赞姆联袂出战。

  经过四局激战,特拉布宗体育主场1-3落败,四局比分为13-25、17-25、29-27和21-25。本场比赛,主队的王一梅收获11分,其中22次进攻失误2个、被拦3个得到8分,13次发球失误3次得到2分,还有1分拦网。另外,王一梅全场27次接发球为本队最多,失误5次到位率56%,优秀率26%。皮特森赢得本队最高的17分,阿维齐得到13分,纽科比贡献8分。

  客队的拉西奇斩获全场最高的18分,科斯塔格兰德获得13分,巴哈尔替补得到11分,库布拉入账10分,谢拉和奥纳尔双双收获7分。

  其他三场比赛,常规赛第五尼露菲尔主场0-3负第四加拉塔萨雷,比分为22-25、18-25和8-25;常规赛第六布尔萨都会主场1-3负第三伊萨奇巴希,比分为17-25、25-14、24-26和7-25;常规赛第七萨利耶尔主场0-3负第二费内巴切,比分为23-25、25-27和14-25。

  (小邱)

文章关键词: 王一梅谢拉特拉布宗决赛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火箭西部第二 鹈鹕胜马刺 季后赛对阵
  • 娱乐周星驰告华谊欠款败诉 协议缺签字未成立
  • 财经李克强:不希望看到人民币继续贬值
  • 科技欧盟指控谷歌搜索垄断 将调查安卓
  • 博客夫妻赴美穷游不买保险的惨痛后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吐槽新加坡奥数题 中国:五年级水平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