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藤美诚:输了还是有点心情不好 喜欢买衣服包包

2015年05月01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藤美诚伊藤美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2015年苏州世乒赛展开第六日比赛角逐。在女单1/4决赛中,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比2战胜14岁的日本选手伊藤美诚,晋级半决赛。虽然最终输球,但伊藤美诚在本次比赛中给众人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她的可爱笑容、她的精彩表现,当然,还有她的巨大潜力。赛后,新浪体育问伊藤美诚有和爱好,她笑着说道:“我的爱好是购物。”

  本场比赛,伊藤美诚的出色表现无疑让李晓霞吓出一身冷汗。在前两局中,伊藤美诚以11比9与16比14连胜两局,让人始料未及。不过相比之下,李晓霞毕竟在实力与大赛经验上拥有优势,她在调整状态后连胜四局,以4比2逆转取胜伊藤美诚。对于本场比赛,伊藤美诚说道:“我觉得这场比赛输了我还是会觉得有一点心情不好。”谈及被李晓霞逆转的原因,伊藤美诚说道:“我在赢了两局后,失误比较多,没有调整好心态,所以输了比赛。”

  在混合采访区接受记者采访时,伊藤美诚一直带着笑意,“这次来参赛我很高兴,可以遇到这么多的对手。”新浪体育问伊藤美诚:“你的爱好是什么?”对此,伊藤美诚答道:“我的爱好是购物。”

  新浪体育接着问道:“你喜欢买些什么东西呢?”在回答这个问题时,伊藤美诚露出了可爱的笑容,“我喜欢买一些衣服、包,每次出去逛街我会买一个或者两个东西。”

  (董正翔 发自苏州)

 

文章关键词: 伊藤美诚李晓霞世乒赛乒乓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中超-恒大3-0胜申花 国安3-1六场首胜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