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6人!中式八球大师赛再刷新纪录 世界军团来袭

2015年05月01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站开幕式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第一站开幕式

  新浪体育讯 4月30日晚,“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拉开序幕。作为世界最大中式八球职业联赛在新赛季的首站,本站赛事报名异常火爆。最终,报名截止后总人数定格在386人,一举刷新去年年底刚刚在北京站创下的368人历史记录,为新的赛季迎来了漂亮的开门红。

  “中信国安第一城·乔氏杯” 2015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比赛时间为5月1日至11日。本站比赛得到了河北省台球协会、廊坊市体育局和廊坊市旅游协会的大力支持,由乔氏运动推广有限公司主办,雅仕台球俱乐部和廊坊市女企业家商会联合承办,中信国安第一城冠名赞助。

  中国·秦皇岛2015“乔氏杯”第三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为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一手打造的品牌赛事,其前身为乔氏黑八排名赛和乔氏中式八球全国排名赛。在今日开幕式上,众多主流媒体前来出席,创造了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与媒体结缘的又一高峰,值得一提的是,不久之前,英国媒体BBC以“当斯诺克遇到中式八球”为题,对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廊坊站进行了报道,报道中指出,斯诺克在中国遇到的一个大挑战是中式八球的崛起。

  作为赛季首站,廊坊站拥有诸多与众不同的特点,首先,它与国家级4A景区首度联手,旅游行业全情赞助中式八球运动尚属首次,两者在人文精神方面惺惺相惜,第一城的积极进取精神和中式八球拼搏进步的赛事精神不谋而合;其次,本站比赛的冠军奖金一跃升至十万人民币,合计奖金高达四十万,创造了中式八球大师赛十年来的最高奖金记录;最后,它的报名人数再次刷新了历史至高点。

  回顾上赛季,贯穿全年的四站分站赛席卷全国,站站都有惊喜。其中多达三站人数突破三百,这在中式八球发展史上极为罕见。2015赛季开官之战,386人的参赛阵容不仅突破历史记录,而且含金量十足。在这386人中,前三十二种子选手、各省市冠军及第一杆、35人女子军团悉数在列,更是包含了来自菲律宾的九球世界冠军帕古拉扬、台湾名将张玉龙、以及斯诺克名将金龙、刘菘等人。

  根据竞赛规程,本站比赛将于5月11日正式结束。在比赛期间,“台球皇帝”亨德利、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两冠王”得主加雷斯波茨均将到访中信国安第一城,与球员球迷进行互动,届时,一场集人文与竞技的世界最大八球职业联赛将在全球亿万球迷面前展现,独享十万元奖金的冠军人选也将浮出水面。

文章关键词: 中式八球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保罗15助攻快船3-3马刺 公牛54分胜晋级
  • 娱乐假的!CCTV动漫频道辟谣:海贼柯南未下架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广州市交委已查封Uber广州总部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借两万炒股 半年不到收益翻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