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排巡回赛福州站:中国三对女将资格赛遭淘汰

2015年04月23日07: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福州4月2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旸、郭圻)2015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首站福州公开赛22日进行了女子资格赛和男子正选小组赛,中国女沙三对选手纷纷遭遇失败,未能晋级,而男队四组选手出师不利,全部连败两场,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陈春霞、魏兆晨组合在资格赛首轮遭遇俄罗斯选手达比斯哈和阿巴拉琴那。第一局赢得十分惊险,从7平到15平,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随后中国组合连续丢分至16:20,暂停调整状态后,硬在对方的局点连抢6分,最终以22:20拿下首局。第二局,她们在以18:17领先后,就再没给对方任何得分机会。

  可惜的是,陈、魏组合在第二轮资格赛中,连续两局都只得了17分,最终输给了来自南太平洋岛国瓦努阿图的组合帕塔、莫特瓦图。而这对选手在此之前的首轮资格赛中,以21:14和21:11,干净利落地淘汰了中国女将王媛媛和唐宁雅。中国另外一对在资格赛首轮落马的是王鑫鑫和丁晶晶,她们以17:21和11:21的比分被德国组合碧内可、韦兰淘汰。

  王鑫鑫只有16岁,2009年开始接触室内排球,今年年初开始练习沙滩排球,被誉为中国女沙的“明日之星”。与其搭档的丁晶晶,曾与王凡组合在2013年福州公开赛上取得第九名的成绩,当时击败她们的正是后来夺冠的薛晨、张希。

  在男子正选小组赛中,中国四对选手在接连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落败。除了陈诚、杨聪组合在面对波兰选手坎托尔、鲁斯阿克时赢了一局比赛外,其他组合的比赛都以0:2告负。陈、杨组合的另外一场比赛也是以0:2输给了来自智利的格里麦兄弟。

  21日从资格赛中晋级的高鹏、李阳先后败给荷兰组合鲁莫道尔、范仁霍斯特,以及意大利的因格罗索·M和因格罗索·P这对孪生兄弟。李卓新、张力增组合不敌荷兰组合布劳尔、梅欧萨,和墨西哥选手菲尔根、翁蒂韦罗斯;吴佳欣、李健分别败给了波兰组合布里尔、库亚维克。

  福州公开赛23日将继续进行16场男子正选小组赛,和32场女子正选小组赛。(完)

文章关键词: 沙滩排球沙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