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带你玩转户外

2015年04月21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选手身处被誉为“天然氧吧”的兴隆绿道参赛选手身处被誉为“天然氧吧”的兴隆绿道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兄弟!

  新浪体育讯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中创意活动精彩连连,露营之家高尔夫明星对抗赛、国际定向越野赛、兴隆绿道骑行接踵而来。

  露营之家高尔夫明星对抗赛环节,将健康、优雅的高尔夫球运动介绍给更多户外爱好者。一汽-大众奥迪更力邀奥运健将郭丹丹、前女篮队员宋晓波、著名演员祝延平等文体大咖,集结多名媒体圈资深球友,奉上了一场精彩的高尔夫明星对抗赛。

  奥迪还为露营粉丝们精心设置了模拟9洞、互动游戏等体验区域,更有专业的高尔夫教练为户外爱好者提供高尔夫挥杆教学、高尔夫课程讲解等专业培训。

  经过近5小时的挥杆,最终媒体精英队以6杆优势小胜。两队均获得奥迪送出的精美礼品。但就像宋晓波说的:“在这么美的球场、与这么好的朋友一起打球,输赢已经不重要了。

  本次比赛对优胜队伍还有个小小的奖励,那就是乘坐奥迪Q5、Q7回酒店,而司机则为对方队员。最终,明星队获得了此“殊荣”。20分钟的路程,队员们体验了奥迪Q系融合运动性与舒适性的完美驾控表现。

  国际定向越野赛,脑力与体力的双重比拼。一汽-大众奥迪在赛道沿途为参赛者设置了补给站,为热浪下的参赛选手提供补给资源。

  在万宁的国家级绿道——兴隆绿道举行的绿道骑行赛活动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们沿绿道骑行竞技,享受健康绿色“森活”。身处植被茂密的绿道中,无论是骑行还是徒步,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共同感受沿途独具特色的亚热带风情。此情此景,参赛选手们仿佛忘记了比赛,更多的是享受身心释放的愉悦。

  奥迪2015中国国际露营大会海南万宁站的热度仍在持续。奥迪将秉持“愉悦用户”的品牌使命,继续深化与世界级户外赛事与国内顶级户外活动平台的战略合作,为奥迪用户及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健康、活力的户外文化体验。

  奥迪希望用追求卓越和充满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令奥迪用户尊贵与优雅随心而动。

文章关键词: 户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