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曾春蕾领衔女排9将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2015年04月21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4年女排世锦赛中国获亚军2014年女排世锦赛中国获亚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朱婷[微博]、曾春蕾[微博]、袁心玥[微博]等9名参加了去年世锦赛获得亚军的中国女排[微博]队员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4月20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体育总局关于授予梁洪玉等61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通知》,61名队员中包括了去年世锦赛亚军得主朱婷、曾春蕾、袁心玥、沈静思[微博]、刘晓彤[微博]、陈展、杨方旭、汪慧敏、王娜[微博]9名女排队员,还包括李焯新、张立增、包健、哈力克江四名沙排队员。

  体育总局3月31日发布《体育总局竞体司关于对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和运动健将称号运动员公示的通知》,公示期为2015年4月1日至4月10日。公示期结束后,体育总局根据《运动员技术等级管理办法》的规定,按照《运动员技术等级标准》,经审核通过,授予场地自行车、现代五项、帆船、赛艇、皮划艇静水、柔道、游泳、体操、曲棍球、排球、沙滩排球、跳伞、围棋、象棋、军事五项等项目梁洪玉等61人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中国女排队员以及中国男子沙排队员在列。

  >>点击查看完全名单

  曾被授予过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的运动员不再重复授予,所以去年世锦赛亚军当中的主力徐云丽、魏秋月[微博]、惠若琪、杨珺菁[微博]、单丹娜五人早已在不同时期被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

  (小邱)

文章关键词: 朱婷曾春蕾袁心玥沈静思陈展刘晓彤杨方旭汪慧敏王娜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