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评75三杰如男网三巨头 感慨23年互相成就

2015年04月21日09: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英姿火箭英姿

  新浪体育讯 火箭奥沙利文、白巫师希金斯和金左手威廉姆斯曾以傲人的战绩驰骋斯诺克球坛二十余年,由于同为75年生人,三人并称“75三杰”。

  75三杰同在1992年转入职业球坛,迄今共赢得了126个冠军,其中包括11个世界冠军、9个大师赛头衔和71个重要排名赛冠军。如今,75三杰又同时来到了谢尔菲尔克鲁斯堡剧院,再次并肩出战2015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谈及三人之间23年的对抗,39岁的火箭奥沙利文感慨万千,认为75三杰如同男子网坛的小德、费德勒和纳达尔,在过去的二十余年中,三人虽然是竞争对手,但也对抗中成就了彼此的伟大。奥沙利文说:“今年看到我们三个仍然都在世界前16名之列,并且都以种子身份重返克鲁斯堡,真是感受很特别(去年威廉姆斯没能打进世锦赛)。”“我们在同一年转入职业,那时候很多事让人难忘。我们在互相交手中赢得了很多冠军,成为不可思议的对手——就像是小德、费德勒和纳达尔,彼此对抗互相成就。”

  奥沙利文说:“我们这些老家伙仍然征战在最高级别赛事里真是了不起。马克(威廉姆斯)明年最先到40岁,他这个赛季打得真不错。我看了他在泰国和塞尔比的比赛,完全压制住了对手。至于希金斯,我关注他好几个赛季了,很难理解他过去几年的挣扎,为什么赢不了球。”“当一个人信心低落的时候可能会输球,但在正确的位置做出正确的击球是能力的体现,他总是能做到这一点。”“希金斯还能再赢得一个世界冠军吗?我想这完全要看他有多想和多投入了。现在他的情况比前几年好多了,他在2007年决赛里击败塞尔比的表现,在我看来还无人能够比肩。”

  奥沙利文最后说:“对于希金斯和威廉姆斯来说要想再赢得世界冠军会很难,甚至可能性都不大,但仍然是可能的。”

  奥沙利文目前排名世界第二,仍然是本次世锦赛的夺冠热门。在去年的决赛中,他不敌塞尔比,屈居亚军。北京时间21日晚21:30,奥沙利文将首次登场亮相,出战斯蒂德曼。(新体)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75三杰斯诺克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猛龙妖星当选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汉土豪学校太任性:修完长城买战斗机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