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沙利文:特鲁姆普是世锦赛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

2015年04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MY147.com讯:罗尼奥沙利文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特鲁姆普是世锦赛冠军最强有力的竞争者。近日,“火箭”奥沙利文在为周六开始的世锦赛备战,准备冲击自己的第六座世锦赛冠军奖杯。

  39岁的奥沙利文与25岁的特鲁姆普之间的较量一直是本赛季最具看点的对决。在2014年年底的冠中冠和英锦赛决赛中,奥沙利文分别以10-7和10-9的比分战胜特鲁姆普,成功登顶。但是在最近一次的2015世界大奖赛的决赛中,特鲁姆普轰出单杆142分并成功扳回一城,10-7战胜火箭,独揽冠军和10万英镑的巨额奖金。

  “贾德(特鲁姆普)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在大型排名赛的决赛中击败过我,我认为这对他的心理有很大影响。”奥沙利文谈道,“我必须承认他作为冠军热门人选进入到了世锦赛舞台,但是当然一些球员有能力击败他。希望我是其中之一,就像马克赛尔比、肖恩墨菲和尼尔罗伯逊一样,或是像约翰希金斯那样能够完成逆转。”

  在2015世锦赛中,世界排名第2的奥沙利文和排名第6的特鲁姆普同被分在下半区,如果两人保持不败,则有可能在半决赛中相遇。而在两年前的2013年世锦赛半决赛中,奥沙利文曾经17-11战胜过小特。“目前我最看好特鲁姆普”奥沙利文说道,“到时候当他进入状态后看看会发生什么吧。”(MY147.com 谢立冬)

文章关键词: 奥沙利文特鲁姆普世锦赛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30+7火箭止连败 林书豪赛季报销
  • 娱乐史上最高!《速激7》首日票房近4亿超变4
  • 财经党报评北上广月入8千仍月光:别掉钱眼里
  • 科技一号专车评测:贵但品质中庸 专题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一宿舍6个漂亮妹子全考上研究生(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