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飞鱼吕志武昨日大婚 宁泽涛祝前辈白头偕老

2015年04月19日02:20  钱江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26岁的浙江自由泳短距离名将、“亚洲飞鱼”吕志武,昨天在温州迎娶同龄的女友邱添怡。

  与奥运冠军叶诗文、亚运冠军徐嘉余等同为教练徐国义的弟子,大家也习惯称呼这位总戴着眼镜的斯文帅哥为“大师兄”。据报道,原来两人的缘分还要感谢启蒙教练林建国这位“媒人”。从最开始依靠网络和电话沟通,到后来异地恋修成了正果。

  2010年广州亚运会男子自由泳50米冠军、50自短池亚洲纪录保持者、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子4x200米接力季军、2013年全运会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冠军……用“中国自由泳短距离之王”来形容鼎盛时期的吕志武并不为过。

  除了徐嘉余等师弟师妹婚宴现场祝福之外,刚刚结束了全国游泳冠军赛的宁泽涛也在社交媒体上送出祝福:“4月18日,是我的前辈,原中国游泳队短自亚洲飞鱼吕志武大哥新婚大喜的日子!包子恭祝吕哥和嫂子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魏明

文章关键词: 全运会吕志武宁泽涛游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否认用超级计算机模拟核爆炸
  • 体育孙可绝杀舜天2-1逆转辽足 富力平永昌
  • 娱乐汪峰章子怡在港申请领证 6.29前须完婚
  • 财经地方再掀土地增值税清缴风暴 救地方财政
  • 科技揭微商卖面膜乱象:利润高达数十倍
  • 博客侯虹斌:心灵鸡汤读多了损害智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澳大利亚8岁萝莉网上教烹饪月入79万(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