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世锦赛筹备有序推进 鸟巢改造全面启动

2015年04月15日01:3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2015年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22日在鸟巢开幕,世锦赛的筹备工作即将进入最后的百日冲刺阶段,各项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

  目前,国际田联大家庭成员、各参赛代表队、外国注册记者的签证邀请函办理工作正顺利进行。此外,组委会已于3月正式启动了媒体注册工作,媒体功能区也已确认。新闻中心位于鸟巢一层,可容纳约600个记者;新闻发布厅位于鸟巢零层,可容纳约300人。

  场馆方面,鸟巢的改造工作已于上月全面启动,计划在6月份测试赛前完成改造。改造项目涉及比赛场地、竞赛用房及媒体区、竞赛配套设施、安保消防设施等8个方面100余项。

  赛事推广方面,为号召群众参与田径运动,赛时,还将从中国各大马拉松赛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长跑爱好者中组织和选拔1万名业余选手参加10公里跑活动,这是世锦赛举办历史上的首次。另外,组委会通过推出青少年学生10元特价门票、组织竞赛知识问答、现场观摩等活动,鼓励和吸引更多青少年走进世锦赛。

文章关键词: 田径鸟巢田径世锦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梅艳芳哥哥长肿瘤 四兄妹三人患癌去世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服装秀家长扮武则天彰霸气侧漏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