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湖人今夏将兜售杨少侠 受伤太多还是刺头

2015年04月15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少侠本赛季的低迷或许会让湖人选择将他交易杨少侠本赛季的低迷或许会让湖人选择将他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的湖人跟队记者马克-梅迪纳得到的消息称,由于尼克-杨在本赛季的表现不理想,再加上与主帅拜伦-斯科特之间有过摩擦,湖人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公开兜售这位侧翼得分手。

  本赛季,尼克-杨不但饱受伤病困扰,而且在他出场的42场比赛里,场均只能得到13.4分,投篮命中率更是创下生涯最低的36.6%。

  去年夏天,尼克-杨与湖人续约了一份4年21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最后一年包含球员选项。虽然杨有时候能够在场上为湖人提供进攻火力,同时也能在更衣室里带来欢乐,但是他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右手拇指和左膝盖),并且投丢了太多球。

  更重要的是,杨在一些问题上面与湖人主帅斯科特发生过冲突,比如:出场时间、训练态度以及赛前迟到等等。

  据梅迪纳得到的消息,湖人队可能会在今年夏天考虑交易尼克-杨,但是具体操作起来会比较复杂。主要原因就是尼克-杨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所以潜在的下家很有可能希望湖人再搭上一个选秀权,而这个显然不是湖人希望付出的代价。

  今天,尼克-杨在采访中也谈到自己本赛季的低迷表现。

  “今年显然是艰难的一年,从各种伤病开始。这当然不是我们想看到的结果。”他说道。

  谈到投篮命中率的问题时,杨竟然开起了玩笑,并把矛头指向了篮框:“我会责怪篮框。我会带她出去约会,并对她更好一些。”与此同时,杨依然对自己在下赛季强势回归充满自信。

  至于和斯科特之间的冲突,尼克-杨认为他们之间并不存在问题。

  “我和教练之间没事,我们的思想保持一致。”他说道,“如果他不和你说话,那就说明他不在乎你。他(批评我)是希望我提高。”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杨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上网费用太高了 网费大调查
  • 体育欧冠-贝尔失单刀皇马客平马竞 尤文胜
  • 娱乐黄晓明今年娶Baby还不够:生个娃才满足
  • 财经一季度经济数据今公布 GDP增速7%左右
  • 科技消息称58同城与赶集网达成合并协议
  • 博客那些年在香港呆过的美国大兵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乐嘉与女儿谈性:不想你成为恋爱白痴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