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赛国羽首轮大获全胜 林丹32分钟轻松晋级

2015年03月25日23: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消息,2015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之印度公开赛展开正赛角逐,中国队在首轮大获全胜。林丹[微博]带领王睁茗、薛松顺利通过男单首轮,姚雪挺进女单第二轮。中国队的四对男双、三对女双和两对混双也都拿到首轮胜利后晋级。

  参加男子单打的三位中国球员携手通过首轮。3号种子林丹只是在第二局遇到中华台北球员王子维的一些挑战,但林丹牢牢掌控着比赛的局势,他用时32分钟以21比15、21比16直落两局获胜。7号种子王睁茗经过三局苦战以2比1(21比14、8比21、21比14)力克丹麦的佩尔森,资格赛晋级的薛松表现不俗,他以21比14、21比16连下两城淘汰了赛会4号种子中华台北的周天成。

  约根森、斯里坎斯等种子球员都在首轮胜出,5号种子丹麦的维汀哈斯以0比2不敌印度的威尔玛被淘汰。第二轮中林丹将迎战中国香港的胡赟。

  中国队只派出姚雪一人征战女子单打比赛,她耗时38分钟以21比16、21比15连赢两局淘汰了东道主球员图拉希。女单首轮波澜不惊,内瓦尔、马林、拉特查诺等种子球员都顺利晋级,姚雪在第二轮将遭遇5号种子日本的三谷美菜津。

  中国队派出四对组合征战男子双打,他们一同闯过首轮。3号种子柴飚/洪炜[微博]以2比0(21比15、21比9)战胜印度的乔普拉/德沃卡尔,4号种子刘小龙/邱子瀚[微博]以2比0(21比9、21比10)击败中华台北的梁睿纬/吕佳彬,6号种子王懿律/张稳只用了25分钟就以两个21比12轻取印度的奇卡拉/卡特里。康骏/刘成同样是2比0战胜另一对印度组合乔治/纳达格帕,两局比分是21比17、21比11。

  女子双打首轮三对中国组合一起晋级。2号种子骆赢[微博]/骆羽用时34分钟以两个21比14战胜德国组合赫特里奇/米切尔斯,6号种子区冬妮/于小含以2比0(21比16、21比18)击败东道主组合古塔/庞娜帕,7号种子包宜鑫[微博]/汤金华[微博]也是2比0(21比16、21比15)战胜泰国的查亚妮特/姆恩翁。

  两对中国混双也轻松跨过首轮关。2号种子刘成/包宜鑫仅仅用时17分钟,他们就以2比0(21比12、21比5)轻取印度的辛格/纳格科蒂。鲁恺[微博]/黄雅琼则遇到些许麻烦,他们首局战至加分才拿下,但第二局赢得较为轻松,他们以2比0(22比20、21比14)淘汰韩国的催率圭/蔡侑玎。

  (Chimera)

文章关键词: 林丹羽毛球王睁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NBA-小牛胜马刺 书豪19+7湖人负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